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抵抗力差吃什么效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2:32

文章导读

在孩子的成长中会出现几个阶段抵抗力差的时期,当小孩出现抵抗力差的时候在日常的生活中注意饮食调理,正确的给孩子增加营养,合理的进行饮食方面的荤素搭配,对增加孩子的抵抗力有很好的帮助,孩子吃的好了身体不缺营养,这样小孩才会在抵抗力差的时候不易生病,妈妈才会放心。

小孩抵抗力差吃什么效果好

 

小孩抵抗力差吃什么效果好主要有几个方面:

1.补钙

当孩子的抵抗能力比较差的时候,我们建议爸爸妈妈们需要为孩子做好补钙计划。补钙的时候,从饮食疗法开始,比如让宝宝多喝一些骨头汤等等。

小孩抵抗力差吃什么效果好

 

2.补蛋白质

蛋白质营养也是我们身体所必须的。想要提高宝宝的自身抵抗能力,蛋白质的补充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我们可以为宝宝准备小米或者是红豆等粗粮,还可以制作出美味的鱼以及鸡蛋羹让宝宝食用。

小孩抵抗力差吃什么效果好

 

3.滋补品

在为宝宝补充体能的时候,饮食的选择是需要慎重的。生活中也有一些滋补的食材,可以供宝宝食用。比如一些红枣或者是桂圆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具有补血的功效,还能够提高我们自身的免疫能力。

4.水

喝水,每天要多喝水,水喝少了容易上火,还容易上呼吸道感染。多喝水有点病菌及时排出。可以经常给孩子喝骨头汤,既补钙又增强免疫力。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