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起湿疹的症状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2:45

文章导读

孕妇作为特殊群体身体状况是很多人都非常关心的,一般来说孕妇在孕期身体会出现各种症状,免疫力也是比较弱的,如果有湿疹的症状更应该小心。有的孕妇起湿疹的时候都是比较突然的,也有的人容易将湿疹和荨麻疹混淆,因此要注意孕妇起湿疹的症状表现。

1.急性湿疹的症状:

自觉剧烈瘙痒,皮损多形性、红斑、丘疹、丘疱疹或水疱密集成片,易渗出,境界不清,周围散在小丘疹、丘疱疹,常伴糜烂、结痂,如继发感染,可出现脓包或脓痂。处理适当则验证减轻,皮损可在2-3周后消退,但常反复发作并可转为亚急性或慢性湿疹。

2.亚急性湿疹的症状:

急性湿疹验证减轻后,仍有剧烈瘙痒,皮损以丘疹、结痂和鳞屑为主,可见少量丘疱疹,轻度糜烂,治疗恰当数周内可痊愈,处理不当,则可急性发作或转为慢性湿疹。

3.慢性湿疹的症状:

常因急性、亚急性湿疹反复发作不愈而转为慢性湿疹;亦可开始不明显,因经常挠抓、摩擦或其他刺激,以致发病开始时即为慢性湿疹。其表现为患处皮肤浸润肥厚,表面粗糙,呈暗红色或伴色素沉着,皮损多为局限性斑块,常见于手足、小腿肘窝、乳房、外阴、肛门等处,边缘清楚。病程慢性,可长达数月或数年,也可因刺激而急性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