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做三文鱼好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2:27

文章导读

三文鱼很多人都吃过,这种鱼的肉质是非常鲜嫩的,口感极佳,就连香味都是特别的浓郁。三文鱼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鱼类,入口的美味让人十分留恋,这和三文鱼的做法也有关系。三文鱼的做法有很多,那么怎么做三文鱼最好吃?

怎么做三文鱼好吃

 

1.煎三文鱼

三文鱼用厨房纸擦干水分,撒上海盐、黑胡椒颗粒,挤上数滴柠檬汁腌制10分钟;将配菜和蘸酱准备好并摆盘,配菜可以是苦苣、生菜、芦笋、小番茄等;蘸酱也可以按自己的口味调制;煎锅里放一小块黄油,将三文鱼皮朝下放入煎1分钟;再将两侧煎至金黄,装盘后挤上柠檬汁,佐蘸酱食用即可。

怎么做三文鱼好吃

 

2.三文鱼蛋炒饭

米饭要用过夜的冷的,炒出来的饭菜能粒粒分明,三文鱼先略煎,鸡蛋打散后,炒熟(不要太老),先把米饭炒热,炒散,加盐调味,然后倒入三文鱼和芦笋末,炒至饭粒粒分明,三文鱼完全散开,芦笋炒熟。然后倒入鸡蛋碎,继续炒。最后淋上一勺煲仔饭酱油,均匀炒开,饭粒粒上色即可。

怎么做三文鱼好吃

 

3.三文鱼浓汤

三文鱼鱼骨洗净,蘑菇洗净,西红柿剥皮切小块,姜切片,葱切碎。内酯豆腐在豆腐盒里用小刀划成小块。锅里加少量油和姜片,烧热后入三文鱼骨,略煎至两面发白。加一汤碗清水,烧开后加1勺白酒,中火慢炖一会儿。汤汁浓白后入蘑菇,西红柿小块,加盐调味,继续炖。西红柿软烂后倒入半盒内酯豆腐,烧开后撒葱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05-16 08:11
不好好吃饭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