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病毒性疹子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10 16:05

文章导读

当皮肤表面出现疹子的时候就会出现发红,并且是非常的痒,让人难以忍受,病毒性疹子是生活中一种非常普通的皮肤病。就是因为很常见所以很多时候就被患者所忽略,没有引起重视,往往会导致严重的后果。要知道病毒性疹子具有传染性,所以要避免和患者接触包括患者的用品等都不要近距离接触。

关于病毒性疹子症状又下面几点:

1.表现一

病毒性皮疹是一种皮肤病变,从单纯的皮肤颜色改变到皮肤表面隆起或发生水疱等,有多种多样的表现形式,皮疹的特点是大、小片粒红有时会痒有时不会痒。

2.表现二

病毒性皮疹是血清病最明显和多见的症状,主要为荨麻疹样风团紫癜样,皮疹或麻疹样皮疹等;常在注射部位首先发生发热,最高至38~39℃,伴随全身淋巴结程度不一的肿大状况,当出现这些状况的时候,就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的。

3.表现三

病毒性皮疹常由红色或紫色再变为褐色、黄色,直至最后消失。从发疹到消失,有的要两星期,有的只要2-3天。

注意事项:

1.记住当病毒性皮疹出现发痒的状况,千万不能用手去抓挠的。

2.不要和得了病毒性皮疹的人近距离接触,尤其是不要共用毛巾,洗脸盆,洗脚盆等等,如果共用一些物品的话,很容易造成传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