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芦荟汁液非常多,食用制作方面比较困难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09 16:41

文章导读

芦荟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植物,多用于盆栽绿化用,但是芦荟也有其他非常优秀的药物效果。对某些疾病的治疗辅助作用比较强,因此,食用芦荟的人也非常多。而芦荟汁液非常多,食用制作方面比较困难,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卢荟功效食用方法有哪些吧。

芦荟汁液非常多,食用制作方面比较困难

 

芦荟的功效与作用:

1.增强体质健康的人,服用芦荟和坚持芦荟浴,不仅可以防治各种疾病,而且还能改善体质,增强体力,保持精力旺盛。健康人体液呈弱碱性,过度劳累或生活紧张等原因会使体液变成酸性,易感染病毒,常用库拉索芦荟会使体液保持碱性,维持健康、不患感冒。

2.杀菌芦荟酊是抗菌性很强的物质,能杀灭多种真菌、霉菌、细菌、病毒等病菌,抑制和消灭病原体的发育繁殖。

3.抗炎芦荟的缓激肽酶与血管紧张来联合可抵抗炎症。尤其是芦荟的多糖类可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治愈皮肤炎、慢性肾炎、膀胱炎、支气管炎等慢性病症。

芦荟汁液非常多,食用制作方面比较困难

 

芦荟的吃法:

番茄块拌芦荟

制作原料:番茄250克、芦荟10克、芫荽、细香葱,麻油、味精、鲜酱油。

芦荟汁液非常多,食用制作方面比较困难

 

制作方法

1.将番茄洗净,去掉果蒂后,切成丁块。

2.把芦荟叶肉取出,在开水中煮烧3~5分钟,捞出,切10克芦荟叶肉成丁块,铺在番茄上。

3.麻油、味精、鲜酱油、细香葱兑成汁,浇在面上。

4.番茄周边摆放芫荽嫩叶。

芦荟柠檬汁

芦荟柠檬汁口感很好,在诸种芦荟饮品中最受欢迎。

材料:芦荟叶 5厘米,蜂蜜 1匙, 水 2/3杯, 柠檬汁 1小匙,

做法:将一份5厘米长的芦荟鲜叶洗净,去刺,与柠檬混合搅拌,再加入2/3杯水搅匀,再加入冰与柠檬即可。加上蜂蜜比较容易人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