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肛门感染有哪些症状?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7:19

文章导读

肛门感染也分为很多种,每种情况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无论是那种感染,有疼痛感是肯定的,还可能会伴有红肿,发热,化脓还有腹部下坠感等症状的存在。

肛门感染有哪些症状?

 

1,肛周皮下脓肿:主要是疼痛,最初的疼痛,化脓时跳痛,排便时疼痛加重,脓肿,在肛门前方可发生尿潴留,脓肿肛门后方出现在尾部疼痛。全身中毒症状轻,局部肿胀,红肿,压痛,有波运动。

2,坐骨直肠窝脓肿患者:全身倦怠,发烧,寒战,体温升高等全身中毒症状。局部见肛门一侧,发红,肿胀,压痛,燃烧,痛苦的疼痛,活动和排便时疼痛加重,有排尿困难。

肛门感染有哪些症状?

 

3,直肠脓肿患者全身症状:第一,发烧发冷,身体疲倦,可以有严重的感染中毒症状。局部症状轻,仅有直肠下坠感觉,疼痛或不适,或排尿困难。

4,直肠后脓肿:全身症状和直肠脓肿相似,局部症状主要在尾腰部酸胀坠痛,背部及两侧大腿放射,尾骨有压痛,病人不能坐。

肛门感染有哪些症状?

 

5,直肠粘膜下脓肿患者:全身倦怠,疲劳,发烧。当地的直肠刺激症状,有下坠,下坠,起着或意义。

6,结核性肛门直肠周围脓肿:与细菌感染,患者往往是慢性疾病,脓肿后几个星期,几个月前形成,局部疼痛,伴有发热,局部肿胀不明显。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