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病毒性肝炎能治好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7:17

文章导读

病毒性肝炎是由很多种的病毒性肝炎所引起的,并且是一种具有传染性的疾病,会有一些恶心,食欲下降还有肝区痛等等症状,有一些病人可能会男性化,甚至会转变成肝硬化,肝癌等病症。

病毒性肝炎能治好吗?

 

1.一般治疗

急性肝炎及慢性肝炎活动期,需住院治疗、卧床休息、合理营养、保证热量、蛋白质、维生素供给,严禁饮酒,恢复期应逐渐增加活动。慢性肝炎静止期,可做力所能及的工作,重型肝炎要绝对卧床,尽量减少饮食中蛋白质,保证热量、维生素,可输人血白蛋白或新鲜血浆,维持水电解质平稳。

病毒性肝炎能治好吗?

 

 

2.免疫调节剂

常用的有:①胸腺素α1 有双向免疫调节作用,可重建原发、继发性免疫缺陷患者的免疫功能。②胸腺素 参与机体的细胞发生免疫反应,诱导T淋巴细胞的分化成熟,放大T细胞对抗原的反应,调节T细胞各亚群的平衡。③免疫核糖核酸 在体内能诱生干扰素而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3.导向治疗

新的免疫治疗(如DNA疫苗免疫复合物治疗等)、基因治疗(反义核酸治疗转基因治疗)正在研究中。

病毒性肝炎能治好吗?

 

 

4.中医中药

辨证治疗对改善症状及肝功能有较好疗效,如茵陈、栀子、赤芍、丹参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