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物钟紊乱怎么调节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7:18

文章导读

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大,每天都是非常的忙碌,大部分的时候都人们都是要经常的加班熬夜到很晚,一切都变得没有规律,如果长时间的都是这样的情况就会造成生物钟紊乱,身体也会变得抵抗力下降,每天都会感觉特别的疲惫,当出现这样情况的时候就对身体进行调整,恢复正常的作息规律。

生物钟紊乱怎么调节

 

身体出现生物钟紊乱之后的调节方法:

1.设定一个睡眠时间。

假设你是晚上十点入睡次日7点醒来,那么你就需要在这两个时间点设定闹钟,以做提醒。而且,当我们设定了闹钟,你的大脑就下意识得记住了你的操作,到那个时候也会潜意识提醒你该睡觉还是该醒来。

生物钟紊乱怎么调节

 

2.不要太懒。

白天不要午睡,能运动的时候不要坐着不动。上下楼梯也好,起来散步也罢。或者你帮忙同事搬搬东西。如果你是闲着在家无所事事,那么你可以做很多事情。洗洗衣服、晒晒被子、打扫卫生、逛街、买菜等等。只要你去运动,去做事,把你的能量释放出去就都是可以的。如果你说你必须一直坐在办公室,那么回家的路程也可以走一段,或者回家之后做一个小时的健身。

生物钟紊乱怎么调节

 

3.牛奶。

这个时候纯牛奶要是热的哦,效果最佳。有些人不喜欢纯牛奶,那么你可以换上温热的白水,再加一粒维生素E,之后洗一个热水澡。

4.睡眠。

把手机里面该恢复的消息回复完毕,然后关机。安心得看一些书,书最好是纸质的,因为手机屏幕对眼睛有刺激不容易入睡。看纸质的书能安神的。而且,有一些人群似乎是患了书籍催眠症,看书就着。这样的人,恐怕只需一小会就能安然入睡了。而且,每日静下来,可以跟你身边的人轻轻得说说话,也可以跟你自己的内心悄悄得说说话。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