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耳垂畸形有几种类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7:15

文章导读

耳垂在我们身体中所占的比例非常的小,但是在个人的形象中还是比较重要的,虽然耳垂畸形是不会特别的引起人们的注目,并且在生活中也可以用头发进行遮挡,但是这毕竟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耳垂畸形同样会给患者带来很大的心里影响。现在就来说说耳垂畸形的几种类型。

耳垂畸形有几种类型?

 

1、小耳垂

对小耳垂或无耳垂及三角形耳垂可行变大或重建耳垂术,现在手术比较成熟,创伤痛苦较小,这也是耳垂畸形的一种。

耳垂畸形有几种类型?

 

2、耳垂太大

以往,人们都以大耳垂为美,认为大耳垂为“福相”、“福耳”,似乎觉得耳垂越大就越好。耳朵一般会随着年岁的变大而变大,假如年轻时耳垂太大,老来低垂的耳廓是不美的,所以耳垂太大时才能进行整形诊治,尤其单侧大者需进行手术缩小。

耳垂畸形有几种类型?

 

3、耳垂粘连

正常的耳垂边缘是一个下垂的弧形,耳垂与侧脸上的结合是一个小于90度的夹角。耳垂粘连的时候,耳垂边缘的下垂弧度消失,与脸上的结合也不成角度,而是一块向下斜行的粘连结构,这也是一种耳垂畸形。

4、耳垂裂

耳垂裂可为先天性也可为外伤性。出于耳环被暴力牵拉所致的外伤性耳垂裂较多见,此种耳垂裂无结构缺损,裂口的顶端在耳孔处。先天性耳垂裂可有结构缺损,裂口不规律性,有些先天性耳垂裂在靠近裂口缘处结构薄弱。耳垂裂开症以男性右耳较多,女士左耳较多,很多小耳症的患者有时会伴有耳垂轻度陷凹、耳垂裂开或陷凹缺陷,破坏了头脸上的美感,所以应以手术来矫正,这也是一种耳垂畸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