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桂圆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0 17:33

文章导读

桂圆虽然是生活中极为普通的水果,但是桂圆的营养价值极高,而且甜味浓度高,深受大批人士的喜爱。由于桂圆的果肉纤维含量高,时候肠胃消化,因此,肥胖人士认为多食用桂圆具有减肥的作用,那么,吃桂圆能减肥吗?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

吃桂圆能减肥吗?

 

桂圆当中含有大量的热量,因此,女人在平时应当避免食用过多的桂圆,不然身体会很容易变的肥胖,此外,女人在减肥期间除了不要多吃桂圆之外,其他一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也应该忌口,只有控制住饮食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

吃桂圆能减肥吗?

 

一、减肥者不宜多食。桂圆含有丰富的葡萄糖、蔗糖、蛋白质、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烟酸和维生素K的含量很高,而且糖分很高,因此不宜多食;

二、减肥者食用方法。减肥者可以直接食用,每次控制在4-5粒比较好。我认为最好的方法是煮粥时放置几粒桂圆,这样也把桂圆的糖分分散,既填饱肚子又不缺少营养,一举两得;

吃桂圆能减肥吗?

 

三、可食用其他水果。减肥者除了食用桂圆、苹果等水果外,建议吃一些其他水果,如:草莓是减肥水果之瘦腰冠军;白萝卜是瘦大腿冠军;西瓜瘦小腿冠军;葡萄柚瘦背冠军;西红柿是瘦小腹冠军。

桂圆能够入药,有壮阳益气、补益心脾、养血安神、润肤美容等多种功效,可治疗贫血、心悸、失眠、健忘、神经衰弱及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症。即孕妇产后可以适量进食桂圆。产妇吃桂圆的注意事项 桂圆属于温补水果,有补血补气功用,体质较弱的人以及刚生完孩子的产妇吃点桂圆,对她们身体恢复很有好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