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些秘诀让你变身瓜子脸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09 16:26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运动可以瘦身,但对于瘦脸,又该如何运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正确洗脸

在每次用洁面乳洗完脸后,用冷热水交替拍打面部,顺序由冷—热—冷,这样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达到瘦脸的效果。

按摩瘦脸

捏按面部多肉的地方,涂上一些瘦脸的按摩霜,然后在面颊肉最多的地方用捏捺的手法,由内往外拉伸,动作一定要轻柔。揉按面颊,手掌要紧贴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大约需要1分钟左右。托下颌,用双手轻托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1分钟左右。轻托脸部:双手放于两下颌,轻轻地按摩并提拉。双手轻拂面部:用双手轻轻地抚摸整个面部,停留3分钟。

每天有氧运动半小时

每天争取30分钟做有氧运动,可以提高你的心率,促使新陈代谢加快,身体出汗,燃烧脂肪,对你的瘦脸很有帮助。

冰水敷脸消肿法

一大早醒来,发现脸部出现水肿,脸浮浮的,这时用浸泡过冰水的毛巾敷脸能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脸部消肿,重新恢复小脸了。

撇嘴运动

先闭紧嘴唇,然后将右嘴角尽量向右撇,保持动作10秒钟后,便放松右嘴角,将左嘴角尽量向左撇,每天重复此运动可锻炼脸颊和嘴角的肌肉。

吹气

先像吹口哨一样将嘴唇轻轻撅起来,然后慢慢吹气,使脸颊膨胀起来,后保持动作5秒钟,接着放松面部肌肉,重复做3次,长期做这个运动可锻炼脸颊部的肌肉,从而增强脸颊部肌肤的弹性。

冷热水刺激法

淋浴时,利用热水洗脸,再用泠水洗脸,反复交替可以使脸部的肌肉紧致,防止脸部肌肉松弛、下垂,最能突出脸部轮廓,分外显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