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生理期流血多,吃些桂圆补气血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40

文章导读

桂圆含有多种营养素,对人的身体有很好的滋养功能,尤其的对体虚弱的人又很多的调养作用。女性在每个月的月经时会流失很多的血,这个时候注意补铁补血就很关键,所以有的人会建议在月经的时候吃些桂圆来补身体,那么在来月经吃桂圆对吗,来月经时候吃桂圆对身体会有什么作用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女性生理期流血多,吃些桂圆补气血

 

1.作用一

龙眼其实有很好的滋阴活血作用,在正常情况下其实对于我女性而言是可以起到很好的滋补作用的,但是在经期的时候,如果过多的吃龙眼就可能会延长经期,所以并不建议女性在经期的时候吃太多龙眼。

女性生理期流血多,吃些桂圆补气血

 

2.作用二

桂圆是有滋阴活血的作用的,对于有宫冷痛经的人,经期吃点是有好处的,但是在量大的时候以及月经快结束的时候吃,吃多了会使月经量增大、月经期变长的。 适量吃几颗还是没有问题的。

女性生理期流血多,吃些桂圆补气血

 

3.作用三

现代医学研究证实,龙眼肉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有机酸、粗纤维及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龙眼肉能够抑制脂质过氧化和提高抗氧化酶活性,提示其有一定的抗衰老作用。龙眼肉具有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抑制肿瘤细胞,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强机体素质等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