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掉发严重怎么办?吃这些效果最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45

文章导读

在生完孩子之后,也就是在坐月子期间,很多新妈妈们会出现掉头发的情况,这可能和身体大量失血有关系,也可能和女性身体非常虚弱有关系,解决该问题,最好的方法就是通过饮食补充丰富的营养,那么在坐月子期间吃什么能够解决掉头发问题呢?

产后掉发严重怎么办?吃这些效果最好!

 

1、产后要多吃绿色蔬菜、动物性蛋白、以及坚果、瘦肉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如芝麻、核桃、葵花等。

产后掉发严重怎么办?吃这些效果最好!

 

2、熟芝麻拌糖

1)将熟芝麻炒熟之后捣碎,加糖拌匀,每次1勺到2勺,每天吃3次,坚持一个月后会有明显的生发、润发效果。

产后掉发严重怎么办?吃这些效果最好!

 

3、枸杞黑芝麻粥

1)取黑芝麻30g,粳米100g,枸杞10g。

2)将所有的食材放在一起煮粥。

3)这款粥具有养血益发的作用。

4、芝麻海带糕

1)取白芝麻100g,海带末500g。

2)将白芝麻翻炒,直到成为淡黄色,研成细末之后,加适量的淀粉搅拌均匀。

3)将海带末掺入步骤2)中的粉末中,制成糕状,蒸熟之后就可以吃了。

5、龙眼人参炖瘦肉

1)取龙眼肉20g,枸杞15g,人参6g,瘦肉150g。

2)将猪肉洗干净切成小块,龙眼和枸杞洗干净。

3)将人参浸湿之后切成薄片。

4)将所有的用料放到炖盅里面,加入适量的水之后,用小火慢炖,直到将肉炖熟,就可以吃了,每天吃一剂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