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孕囊不能继续受孕,原因有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31

文章导读

孕囊长的空又俗称为空孕囊,空孕囊是指胚胎还没有正常的发育,就表示不能继续受孕,需要终止妊娠,这种情况可以考虑是精子质量不好,或是外界的环境因素导致胚胎停止了发育,患者可能会出现流产的早期特征,在平时需要定期的做医院做好检查,从怀孕开始就要做好检查。

空孕囊不能继续受孕,原因有这些

 

怀孕空孕囊的原因

怀孕空孕囊表示胚胎没有正常发育,就表示不能正常受孕,引起怀孕空孕囊的原因有很多。

空孕囊不能继续受孕,原因有这些

 

如精子质量不好、环境因素等都会影响胚胎发育,有时受精卵晚也会出现空孕囊,一周后复查B超,说不定就有了。 空孕囊一般会自然流产。

空孕囊不能继续受孕,原因有这些

 

专家介绍说,染色体异常是导致空孕囊的主要原因。染色体由DNA和蛋白质组成,大多数基因均位于染色体的DNA之中,通俗的讲就是染色体发育不全。

染色体是基因的载体,故而导致基因表达异常机体发育异常,母体在受孕后也会造成空孕囊现象。空囊只是说明胎儿停止发育。要想知道胎儿发育是否正常建议到医院作B超检查。

怀孕空囊原因也比较多,也可能是母体的问题,也可能是胎儿发育有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