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荨麻疹怎么回事?原因可能是这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31

文章导读

荨麻疹就是大家熟知的风疹块,最直接的表现是患者的皮肤出现了风团,还会伴随着瘙痒的感受,有些患者会出现水肿,情况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腹泻、头痛等症状,如果是产后女性出现荨麻疹,原因可能有以下这些。

1、免疫能下降

引起荨麻疹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人体的免疫能力减弱而引起的皮肤病,而妈妈在产后体内的免疫能力会有所下调,身体很多功能都发生了急剧的变化,对于抵抗病毒的能力也变得很差。

2、内脏有湿热

如果产妇在产前体内已经积有大量的湿热,经过产后的急剧运动后,湿热一下子爆发出来,爆发出来的表现原因就会在皮肤上生荨麻疹。

3、饮食习惯

引起荨麻疹与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产后妈妈的饮食多数都以荤菜为主,甚至看不到素菜,体内的维生素大量缺失,加上大量食用的鸡肉、鸡蛋等易致过敏食物,就会造成产后起荨麻疹。

4、情绪起伏大

产后妈妈一来体质有所变化,二来情绪也会发生极大的变化,很多妈妈都是由生产前的期待,因生产后难以面对一个小生命等原因,会变得很低落,苦闷,又没有地方可发泄,积郁在心间,导致情绪相当差,已经有很多研究表明,精神紧张压力大与荨麻疹有着极大的关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