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拉丝会不会影响怀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2-21 13:35

文章导读

白带对于女性而言,并不陌生这是女性阴道里的分泌物,白带的分泌和雌性激素也有关系。绝大多数的女性在排卵期间的时候白带也会出现变化,明显的就是白带拉丝。当然也有的女性排卵并没有拉丝的情况。这是不是就是说明白带拉丝与否会影响怀孕呢?

白带拉丝会不会影响怀孕

 

1.白带拉丝不是绝对的

大部分女性排卵期分泌物增多,有白带拉丝现象。但不是绝对的,仅凭白带没有拉丝,不能判定是否能怀孕。建议你可以用测排卵试纸按说明测试排卵情况,安排合理的同房时间。

2.白带的性状并不影响怀孕

拉丝状的白带主要出现于排卵期,如果你月经周期有规律的,排卵时间在下次月经前14天左右,在排卵期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会出现拉丝状的分泌物。但也有一些人并不会出现典型的拉丝状分泌物,这个不能说明问题,排卵期前三天以及后两天之间会有怀孕的机会,在这期间可以隔天安排性生活,备孕期间要注意服用叶酸,注意生活规律,男方要避免烟酒。

白带拉丝会不会影响怀孕

 

3.其他

这是不会影响怀孕的,一般在月经后的14天左右是排卵期,在这个时期同房怀孕的几率比较大一般性生活一周后是可以做血HCG明确诊断是否怀孕的.血HCG是比较准确的,也可以在性生活15天后是可以用试纸测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