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吃能轻松减肥?这三种水果最减肥

生活 家庭医生在线 2018-02-21 20:24

人们每天都要从一日三餐中摄取营养,然而有些女人为了减肥不正常吃饭,这样是达不到减肥效果的。那么怎样吃才能瘦呢?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怎样吃才能瘦

1、怎样吃才能瘦

及时吃。很多年轻的上班族都不太注重早餐,随便用饼干对付一下,甚至不吃早餐,等到中午“补”回来。专家认为早餐可以提供全天30%的能量和营养,是其他餐次补不回来的。不吃早餐除了会造成低血糖,很多胆、胰腺的疾病也与不吃早餐有关。

吃饭要慢。很多上班族由于有很多工作,因此在吃饭的时候经常会快速的进食,专家指出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吃饭方式。我们应该将它当作一种享受,并且在吃饭的速度上应该尽量多缓慢,只有这样才有利于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以及吸收。如果吃饭求速度,会减缓胃肠道对食物营养的消化吸收过程,从而影响到下午脑力或体力工作能力的正常发挥,同时也会让你快速的肥胖。

2、减肥时几种食物千万不能碰

啤酒。啤酒里面除了热量之外,几乎不含任何的营养素,所以除了让你发胖之外,对健康没有任何帮助。建议:如果你想要品尝啤酒的麦香,最好还是浅尝即止,不要养成每天喝啤酒的习惯,也不要在睡前喝。啤酒有利尿的作用,睡前喝会造成大量水分聚积体内,造成夜晚尿频的现象。

沙拉。别以为蔬菜水果中加一点儿沙拉就能是减肥了,其实蔬菜本身是不会让人发胖,问题只是出在了你加的一点儿沙拉酱上了。你可能不知道吧,沙拉酱中的含有大量的脂肪。建议只吃蔬菜和水果的减肥者要少放沙拉酱,最好直接生啃黄瓜以减少脂肪摄入量。

吃什么水果最减肥

苹果。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最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

香蕉。香蕉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便便不但变软了,排泄时也畅通无阻呢。营养师指出,如果什麽都不吃,只吃香蕉沾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但是这样的急速减重,身体往往因为还没做好调适。若是长期的缺乏蛋白质、矿物质等身体所需的各类营养分,慢慢地你会察觉,精神变差了,抵抗力变弱了,身体发出危险的警报,值得小心警慎的。

西瓜。西瓜能够利尿、帮助消化、消水肿。西瓜的水分含量,真不是普通水果所能比得上的,它94%以上都是水分,可以帮助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消除浮肿的现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