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人原汁机,90后独特的精致养生方式!

生活 TOM    2018-02-28 11:25

 过去的2017,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全民健康意识开始全面觉醒,“养生朋克”、“保温杯泡枸杞”、“90后亚健康躺枪专业户”逐渐成为年度热词。其背后的真相也十分励志:互联网时代下成长起来的90后人群,不愿容忍自己的体态和美颜被生活所“摧残”。

于是,正当诗酒年华的年轻人开始端起保温杯泡起了枸杞。不过这之中也有骨清流,一边追求养生一边走在时尚的前沿尖端,他们坚决不拿老年人象征的保温杯,他们手中常拿的杯子,是这样的~

惠人原汁机,90后独特的精致养生方式!

精致生活,从“养生”开始

没错,这就是他们的神器——原汁机自制果汁,这种果汁不仅颜值高,而且营养又好喝,完全是精致生活的必备!

清晨不愿早起吃早餐是现代年轻人的通病,但是有台原汁机就不一样了,把想吃的水果蔬菜放入原汁机,之后再来点主食,切片面包之类,一个营养满分的早餐就很快的完成啦,完全不会耽误睡觉的时间。除此之外,两餐之间也适宜喝果汁,所以很多人也会选择把自制果汁带到公司,不仅有同事围观称赞,而且那种喝后的饱腹感比什么减肥药好用多了。

惠人原汁机,90后独特的精致养生方式!

邂逅原味,从“选择”开始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自制果汁就是榨汁,榨汁机完全就可以搞定,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弄原汁机呢?但其实,原汁机和榨汁机的区别特别大。

首先,从口感和营养的角度来说,虽然它和榨汁机的工作目的一样,都是萃取果汁,但是惠人首创了慢速挤压石磨原理可以充分保留果蔬的原汁原味和营养,弥补了高速榨汁机由于操作速度过快产生高温所造成的无法避免的营养流失问题,榨出的果汁也比普通榨汁机更细腻、更好喝,这与传统榨汁机相比有着十分明显的优势。

惠人原汁机,90后独特的精致养生方式!

其次,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颜值也是考虑的重要方面之一。机器本身已经足够好看,再加上原汁机可以将不同颜色的水果混合制作而成diy果汁,简直可以喝掉世间所有颜色,但凡是个颜控,都会立刻被吸粉。

再者,还有一项十分重要的因素,那就是易清洗。对于很多被懒癌“荼毒”的年轻人来说,事后清洗榨汁机是一个十分头疼的差事,但是原汁机绝不会有这样的困扰。它有很多组件,可以隔段时间拆分冲洗一次,而在平时榨汁的过程中,大部分部件都是直接用水冲洗就可以洗干净,比高速榨汁机易清洗,人性化的设计让榨汁变得十分便捷。

惠人原汁机,90后独特的精致养生方式!

就是以上的原因,构成了人们选择原汁机的重要因素。而自制健康果汁也成为了一种潮流,无论是减肥健身、还是健康养生,它都是大家不可或缺的法宝。【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