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雀斑零副作用的生活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5 17:35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以为少量的雀斑,用化妆品打底就能遮盖,不用刻意的去掉,现在大家对祛雀斑的产品和机构并不是很信任,但雀斑给人们带来的不止是外貌,更表示身体有色素沉着,如果不清理皮肤的基层,会导致雀斑开始扩散,雀斑变成大块后会很难去掉,想去雀斑需要坚持长时间的护理,才能看到效果。

去雀斑零副作用的生活小妙招

 

 

怎样去除雀斑小妙招

新鲜茄子祛斑

首先看新鲜茄子如何祛斑。茄子对付雀斑十分拿手,想来很多人都不知道茄子可以去雀斑吧。它的用法其实超级简单,选用新鲜茄子,用刀把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红为止。然后再用清水洗去残留蔬菜汁。坚持一段时间,两颊的雀斑就不知不觉消失不见,又变回漂亮的苹果脸了。

去雀斑零副作用的生活小妙招

 

青菜汁祛斑

斑点大多时候就是黑色素的沉积,而斑点肌一般都偏酸性,所以要想祛斑,洗脸后,可用一些青菜汁拍面部,菜汁中所含叶绿素被皮肤吸收,使之呈中性。西瓜中含有黄、绿、红三元素成分,是“完整”的营养品,可以让肌肤变得白净透亮。

萝卜祛斑美白

新鲜的萝卜,也有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功能,我们可以把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即可。对于雀斑比较严重的情况,光靠这些果蔬是不够的,因为人体能够吸收的成分很少,就像补钙一样,还是要吃钙片的。

去雀斑零副作用的生活小妙招

 

正确检查方法

一、表面观察

做一步的主要目的,是察看一下色斑的具体情况,以此来确定患者的病情处在哪一个阶段。普通的人们在察看的时候,可能只是从色斑的大小和颜色来判断。

而专业的医生在察看的时候,则除了看它的大小之外,还会看它的具体位置,颜色的深浅,周边皮肤组织的变化等情况。这些信息都是能直观的反应出患者的病情的。

二、全面检查

有的时候,某些疾病会引色斑。因此,患者在发现皮肤上出现色斑的同时,也觉得身体不适,那么就要向医生讲明情况,进行一个比较全面的检查。

此外,一些血常规的检查,可以判断出患者有没有其他的并发症。皮肤组织的切面检查,可以确定色斑是不是由一些化学物品如劣质化妆品引起的。

通过检查,医生不但可以确定色斑的症状,也可以了解它发生的原因,这对于后期的治疗是有着非常积极的意义的。因此,患者在进行相关必要的检查时,要尽量保持一种积极配合的态度,同时要多和医生交流沟通,以便于医生全面掌握相关的情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