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性脱发要如何治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5 17:36

文章导读

头发的健康一直都是大家关注的问题,许多人的头发头油分泌严重,即便是经常清洗依然会有头油,频繁出现头油,可以考虑是内分泌失调,以及身体的体质问题造成的,这类人极容易出现油性脱发,即便是在治疗都很难治愈,需要用药物清洁改变生活习惯的方法,再配食疗进行调理。

油性脱发要如何治疗?

 

二、 油性头发不宜洗发过频

油性发质的患者通常会通过勤洗头来抵制出油,但是该做法只会导致头发越来越油,因为发根内分泌的皮脂是一定的,到了某一种程度就不会再分泌了,如果的洗发,只会导致皮脂腺重现分泌皮脂,从而更加头发更油。

油性脱发要如何治疗?

 

三、 适当规律生活的保养

生活中,适当的洗头,可以保持头发和头皮的清洁,合理的洗头,用接近40度微热的清水洗发,正确的进行头皮按摩,对于头发有着保护作用,也能够给头皮带来良性的刺激,有助于松弛紧张的精神状态。

四、 多喝绿茶

绿茶是一种非常好的清脂饮料,经常喝绿茶可以降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增强微血管壁的韧性,抑制住动脉的硬化,绿茶中还含有头发中所需要的维生素B,对于头发自然的健康有着不可多得的作用。

专家提示:平时多关注自己的健康状态、用药、生活规律等,避免不良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够减少脱发的症状。

 一、头发稀少的女子,最适宜的是短发型。头顶的头发要剪成分层,以掩盖稀少的头发,使头发显得丰满一些。如果头发纤细,也须用分层剪发的方法;头顶分两层,两侧发稍长,背后发更长,发脚平剪以示丰满。

二、美容专家介绍,烫发能使头发显得丰满些,但不少头发纤细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护发品,唯一的办法是用一撮头发作试验,看看需要多少时间烫发效果最佳。烫发时分界不要呈直线,最好是呈Z形线,以免头发干后露出分界不雅观。

三、吹干头发时最好向前垂下,把头发吹离头皮,这样头发就显得有分量。若不要吹干,洗发后不要立即梳理,以免湿发紧贴头皮。

应用双手胡乱在头上向上搔撩,或用手在头顶旋转式摩擦,使头发显得蓬松,等头发干了之后再梳理。若有“分器”,用吹风筒吹发更适宜,因为吹出来的风不会集中在一点,头发看起来也显得多些又自然。

均衡的饮食是最重要的,平时应该多摄取含有大量头发生长所需的蛋白质养份的食物,例如:肉、蛋、牛奶、大豆等,及裙带菜等海藻类食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