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什么茶美白排毒养颜效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4:58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都喜欢自己的皮肤洁白有弹性,看着气色还比较好,如果想要皮肤气色好就需要排除体内的毒素,因为体内毒素累积太多的时候就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比如皮肤暗黄,有斑,粗糙等。喝茶是一种比较方便的养生方式,并且有的茶还具有美白排毒的效果,现在就说说喝什么茶美白排毒养颜效果好。

喝什么茶美白排毒养颜效果好

 

方法一:茉莉紫罗兰茶

材料:

5朵干燥紫罗兰、2朵干燥茉莉。

做法:

先将两种花用沸水浸泡30秒后洗干净,然后放入壶中,冲入500毫升的沸水,浸泡约3分钟左右即可饮用。

功效:

茉莉紫罗兰花茶,饮用后是可以改善皮肤干燥,帮助消化,促进排毒的。

方法二:洋甘菊芦荟茶

材料:

10朵新鲜的洋甘菊、1片新鲜芦荟叶、30毫升蜂蜜。

做法:

将芦荟叶用刀划开,取出透明的叶肉部分,再将叶肉切成小丁。新鲜的洋甘菊洗干净,然后用沸水冲一遍,放入杯中,加入适量的沸水,浸泡1分钟备用。 将所有的材料全部都放入到杯中搅拌即可饮用。

功效:

喝洋甘菊芦荟茶,是有美白润肤、有效去除皮肤角质的作用的。

喝什么茶美白排毒养颜效果好

 

方法三:玫瑰花茶

材料:

6朵玫瑰花、适量蜂蜜。

做法:

先将玫瑰花浸泡30秒之后洗干净,然后放入杯中,冲入500毫升的沸水,浸泡约5分钟后,加入适量蜂蜜即可饮用。

功效:

玫瑰花茶是具有美白肌肤、祛斑养颜、滋润肌肤等功效的,长期喝可以帮助排毒养颜,有一个好的气色。

方法四:勿忘我茶

材料:

3克勿忘我花、10克绿茶、适量蜂蜜。

做法:

将勿忘我花和绿茶充分混合后,一起放入茶杯中。 向茶杯中冲入200毫升沸水,并盖上杯盖闷泡约3分钟,然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饮用。

功效:

勿忘我花性味甘,寒有清热解毒,清心明目的功效,适用于皮肤粗糙、大便秘结等,喝勿忘我茶是有美白肌肤、护肤养颜的功效。

方法五:蒲公英甘草茶

喝什么茶美白排毒养颜效果好

 

材料:

5克蒲公英、5克甘草、适量蜂蜜。

做法:

将蒲公英和甘草用沸水浸泡30秒钟之后洗干净,然后一起放入茶杯中,冲入500毫升左右的沸水,浸泡5分钟后即可饮用。

功效:

蒲公英甘草茶,是具有补脾益气、清热解毒、滋润肠道的作用的。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