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脖子疼的厉害该如何缓解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5:03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自己没有受到什么外来的伤害,也没有做什么比较重体力活,但是在脖子的地方却是突然的非常疼,有时候这种疼会持续好多天,甚至脖子那里在不疼的时候也会感觉到酸胀的难受,现在就说说在不是落枕的情况下,出现脖颈疼的现象要怎么办,怎么缓解的方法。

脖子疼的厉害该如何缓解

 

方法一:

上网时间长了,尤其是坐在电脑边,长期保持一个动作,最容易脖颈疼,还有就是会计人员,长时间在桌子旁保持一样的姿势,也非常容易脖子痛,所以记得不能坐久了,过一个小时就要活动一下,起身走走。

方法二:

脖子疼的话,自己可以经常转动一下脖子,比喻超左边或者右边努力伸长脖子,在收回来,每次做个上十次,然后持续8分钟的时间。要长期的坚持,特别是对于电脑工作者来说。但是不要用力过猛以免造成损伤。

脖子疼的厉害该如何缓解

 

方法三:

如果脖颈疼的比较厉害的话,时间也比较久的话,可以试试中医推拿按摩,找那种盲人按摩的地方也可以,这样每天去按摩下,感觉就会好一些的。

方法四:

脖颈疼还可以用热水敷一下。另外还有针灸之类的。这里所说的都是理疗的方方法。如果是情况比较严重的话就最好到医院进行一下理疗,以免发生更严重的劲椎疾病哦。

脖子疼的厉害该如何缓解

 

方法五:

其实脖颈疼的主要原因还是习惯问题,长时间的低头看书啊,玩手机电脑啊。导致脖子那里的血液不流通有了障碍造成的,所以养成好的习惯比较重要,不要因为玩电脑玩游戏,快乐了几小时,却留下了疼痛。记得用会电脑一定要休息一下活动一下。平时多蹦多跳多跑多活动。

方法六:

还有可能是身体的其他疾病影响脖子,比如重感冒可能会引起浑身酸疼,脖子也会疼,这时候只要针对该毛病就医诊断,养好了病脖子自然也就不疼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