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头粉刺去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5:02

文章导读

黑头是我们最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尤其是比较容易出油的皮肤,就更会出现黑头粉刺,脸上出现黑头粉刺就会影响到我们的形象,这也是困扰我们的一个问题,如何正确去除脸上的黑头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因为黑头处理不好就会在脸上留下疤痕,现在就说说黑头粉刺去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黑头粉刺去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1.晚上保养前仔细卸妆

由于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但是为了肌肤的健康,面部的卸妆还是仔细的好,及眼部和唇部、脸部的卸妆品要分开,彻底将化妆品溶解在卸妆油里,是解决脸上有黑头粉刺怎么办的一大解决妙招。

2.清洁去黑头

小黑头的存在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脸部的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所致,想要更加彻底地清除脸部的小黑头,就一定要为自己选购一款非常经典的清洁产品。

黑头粉刺去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3.补水保湿

有个误区,很多有黑头的人会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或者混合性皮肤,于是拼命控油而忽略了补水保湿工作。其实油脂分泌过多,且因此堵塞毛孔诱发黑头正是皮肤缺水的最大表现。因而,为了肌肤的水油平衡,每周都该做个1-2次的补水面膜,而不是只敷去黑头面膜。平时洁面后用水润肤也是补水保湿的一种。但补水保湿并不可能立杆见效,一定要长期坚持,才能抑制皮脂的过度分泌、去黑头收缩毛孔。

4.小苏打去黑头

究竟脸上有黑头粉刺怎么办呢,用小苏打加入纯净水按1:10的比例稀释,再取化妆棉放入苏打水中浸湿,再敷于黑头处,15分钟后,用柔软的毛巾轻轻的揉出黑头。小苏打加入水之后是呈碱性的,而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掉,容易出来了。

5.蛋清去黑头

将鸡蛋取蛋白,再将化妆棉浸入蛋白里面,要选用最薄型的化妆棉片,然后将粘有蛋白的化妆棉敷于黑头处,敷之前,一定要将脸部清洗干净。15分钟后取下,黑头会明显减少咯,是解决脸上有黑头粉刺怎么办的一种有效方法。

黑头粉刺去除最好的方法有哪些

 

6.橄榄油+盐去黑头

究竟脸上有黑头粉刺怎么办呢,取适量橄榄油于掌心,再倒入少量的食用盐与橄榄油里,用手指轻轻的搅拌均匀,然后涂于黑头处,轻轻的按摩,知道盐全部融化。

7.磨砂膏去黑头

使用磨砂膏前先将鼻子弄湿,然后用磨砂膏在鼻子部位轻轻打圈,让黑头随外力排出。不过此法对于比较顽固及大颗粒的黑头效果不大,只适用于细粒形态的黑头,也是解决脸上有黑头粉刺怎么办的一种有效方法。

8.白牙膏去黑头

究竟脸上有黑头粉刺怎么办呢,把纯白色的牙膏涂在黑头上面,涂至见不到肉色。直至牙膏下面的肌肤觉得不再凉爽时,用清水把牙膏冲掉,就能发现黑头不见了,而且滑了许多!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