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脸上干燥起皮有妙招可以解决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5:02

文章导读

在比较干燥的季节或者是空气不好,气温变化不稳定的时候,很多人的皮肤都会出现缺水,干燥甚至起皮的现象。皮肤出现问题是让人非常苦恼的事情,在这样时候一定要对皮肤进行护理,不然皮肤干燥起皮严重后还会引起其他皮肤问题,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现在就说说脸上起皮有什么妙招解决。

脸上干燥起皮有妙招可以解决

 

方法一:化妆水+纸面膜

既有效又省钱。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太过奢侈,现在教你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用你平常的化妆水(一定要是无酒精的,才不会导致刺激、过敏)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贴,放松10分钟,立即神采焕发,你会马上感到肌肤的弹力。

方法二:常备保湿喷雾化妆水

长途旅行时、曝晒阳光后,来点儿保湿化妆水,现在是最好的旅游时节,不过旅途中要记得随时给肌肤补充水分哦。保湿喷雾化妆水,清爽不粘稠,让你的细胞空隙之间,随时充满足够的湿润因子,比清水更能增加皮肤湿润,即使上了妆还是可以喷。日晒过后,也是肌肤含水量最少的时候,喷洒保湿化妆水,再涂上修护乳液,才不会让缺水的后遗症找上你。

方法三:快速保湿面膜

敷快速保湿面膜能让你迅速光鲜亮丽。真空单片包装的快速面膜,省去你用纸面膜加化妆水的麻烦,而且,它通常是以保湿精华液浸泡面膜片,比起化妆水更是珍贵,单价通常也较高,紧急时刻使用比较实际。

脸上干燥起皮有妙招可以解决

 

方法四:涂一层厚厚的乳液

夜晚敷在脸上一层厚厚的乳液。夜里关门关窗,室内干燥,脸蛋紧绷得很。不要紧,把你的保湿乳液厚厚地涂上两三层,乳液里的润泽因子可以将水分留在角质层,防止它流失太多。

方法五:多喝水,补充水分

多喝开水是最好、最简单的护肤方法,不但可以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把多余的废物通通赶出体外,还能让肌肤表层的水分膜,随时保持润泽感及弹性,加上完全无热量,不必担心发胖的问题。早上一起床,就先喝上一大杯白开水,包你一天明亮动人!

方法六:在房间里放盆水

在房间里放盆水,让它代替你变干。为了避免水分在无声无息的空调下流失,建议你在房间里放盆水,维持房里的湿度,让空调带走水盆里的水,而不是你脸上的水。当然了,放个脸盆是不大好看,如果房间够大,放个小鱼缸是个好主意,兼顾美丽、实用效果。

脸上干燥起皮有妙招可以解决

 

方法七:

补充维生素C。除了多喝水以外,还要补充维生素c,可以帮助细胞进行吸收水分,使细胞壁破裂时间大大下降。在冬天的时候呢,可以多吃一些橘子,或者是西红柿,这样的话,不仅好吃,而且还可以帮助大家补充体内的维生素c。

方法八:

少吃刺激性食物。在秋冬季节,对皮肤干燥的人而言,尽量要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冬天呢,大家都非常喜欢吃火锅或者是麻辣烫,但是皮肤干燥的人是不应该去食用的,因为这些食物一般都比较辣,而且非常的刺激,而且在吃的过程中呢,很容易出汗会导致体内的水分更加的减少,从而也会加剧皮肤干燥起皮的情况。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