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d值高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3:42

所有的准妈妈们从刚一怀孕就对自己肚子里的宝宝非常的关心,每天都关心长得好不好,发育的怎么样了,在怀孕期间也会不定期的去医院做产检,目的就是为了宝宝更好的发育,尤其是孕妇一感觉到有哪些异常情况,更是非常的担心,到了一定的月份医生都建议做四维彩超,可以更好的观察胎儿的情况,有时候会发现,sd值偏高,sd值偏高对胎儿会不会有什么危害呢?

sd值高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sd值高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如果sd值高的话,对于胎儿的危害是非常大的,有可能会出现胎儿在子宫里面的发育迟缓,也有可能会出现胎备用以及胎儿的发育不良现象,胎盘一直没有增大,血管的阻力也没有下降等,在临床方面关于sd值,如果没有按照规律下降,或者是有所上升的话,说明胎儿存在着发育不良的情况,因为有脐带绕颈的现象,所以对于胎动要经常观察,如果有异常现象时必须及时就诊。

sd值高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脐动脉sd偏高的原因

引起脐动脉sd偏高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所以在处理的时候要查明病因,做好针对性的处理,胎儿畸形的话会引起sd值高的情况,胎儿先天性疾病与脐动脉受到阻力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必须进一步做B超检查。

sd值高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

 

脐带发生异常也会引起sd值高,如脐带过长或者是过短、脐带缠绕等情况,对于血流阻抗指数的情况也会发生异常,而sd值比正常值高的话,并且有脐带绕颈的情况存在时,一定要根据怀孕周期做好密切的观察。

sd值高对胎儿的危害是什么呢?在怀孕期间胎儿存在着各种情况,如果sd值高的话,胎儿的发育是有很大危害的,会出现胎儿发育不良的情况,而导致脐动脉sd值高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胎儿畸形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脐带存在异常现象引起的,可做好密切的观察。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