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泥腌鸡蛋的方法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3:19

鸡蛋不仅口感不错,而且还有着丰富的营养,在平时生活中我们都应该适量的吃一些鸡蛋,如果想要吃咸鸡蛋的话也可以自己动手做泥腌鸡蛋,腌好后的鸡蛋用来配饭真的是让人口齿留香,回味不已,那么,泥腌鸡蛋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了解下怎么做泥腌鸡蛋。

泥腌鸡蛋的方法是什么

 

鲜鸡蛋(刚下出来的鸡蛋)自来水浸泡1个小时左右,清洗。我家20斤也就是吃到中秋左右。

泥腌鸡蛋的做法步骤1

现挖的黄泥,其实胶泥最好但是不好找。在我家果园里挖的,打碎,回来风干了一上午。

泥腌鸡蛋的做法步骤2

泥腌鸡蛋的方法是什么

 

泥,盐,白酒,加适量水拌开。不要一次性加多,慢慢加搅拌着拌开,千万不要化盐水用。泥也不要一下拌很多,盐进去用不完就浪费了。

泥腌鸡蛋的做法步骤3

拌开的样子。还有盐粒,在后面的储藏上会慢慢的渗进鸡蛋里。

泥腌鸡蛋的做法步骤4

鸡蛋洗干净,沥水。

泥腌鸡蛋的做法步骤5

泥腌鸡蛋的方法是什么

 

鸡蛋滚泥巴,享受玩泥巴得快感。

泥腌鸡蛋的做法步骤6

放在洗净晾干的缸中,用塑料袋包好口,压上盖子,放在阴凉的地方,45天后开缸,洗净泥土正常煮就好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