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炸绿番茄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3:16

油炸绿番茄其实是比较特殊的一种吃法,但是我们都知道,对这些美食很多人都无法抗拒的,所以才会发明出这种特色的吃法,那么油炸绿番茄要怎么制作,需要哪一些材料问题呢,大家可以通过下文来认识,同时也需要提醒一下,番茄不适宜生吃,尤其是脾胃虚寒的人,也不适宜生吃未成熟的青色番茄。

油炸绿番茄怎么做

 

一、主料

鸡蛋1枚 全脂牛奶1/4量杯 日式面包粉2量杯 绿西红柿2磅中筋面粉1 1/2量杯

柠檬皮碎末1 1/2茶匙、 龙嵩叶2汤匙、欧贝调味料1/4量杯 、菜油4量杯

油炸绿番茄怎么做

 

二、油炸绿番茄的做法步骤

1. 绿西红柿切成1/2英寸厚的圆片,龙嵩叶要干的

2. 将鸡蛋和牛奶倒入一个中型碗中,搅拌直到混合,备用。将日式面包粉,柠檬皮碎末,龙嵩叶以及欧贝调味料放入一个浅盘中搅拌直到均匀混合,备用。

3. 用中火在煎锅中将油加热至176 °C,将纸垫摆在盘子里备用。将分别装有面粉,鸡蛋清,以及面包屑的浅碗摆好备用。

4. 将西红柿里的水分用纸垫吸干,然后将每一片西红柿都裹上面粉,再裹上鸡蛋清,然后放入面包屑中。用力向下压西红柿以固定面包屑,轻弹并重复,直到所有的西红柿片都裹上了面包屑。

5. 煎炸西红柿片直到金黄色,这个过程大约1分钟。捞出后用纸垫将多余的油吸干,并趁热用盐调味。

油炸绿番茄怎么做

 

三、注意事项

1、不宜生吃,尤其是脾胃虚寒及月经期间的妇女。如果只把番茄当成水果吃补充维生素C,或盛夏清暑热,则以生吃为佳。

2、不宜空腹吃,空腹时胃酸分泌量增多,因番茄所含的某种化学物质与胃酸结合易形成不溶于水的块状物,食之往往引起腹痛,造成胃不适、胃胀痛。

3、不宜吃未成熟的青色番茄,因含有毒的龙葵碱。食用未成熟的青色番茄,会感到苦涩,多吃了,严重的可导致中毒,出现头晕、恶心、周身不适、呕吐及全身疲乏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发生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