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发虚感觉浑身没劲是什么原因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3:12

如果发现身体变得非常虚,总感觉浑身没劲的话,首先要考虑是不是感冒了,尤其是病毒侵袭造成感冒之后,整个人就会变得很虚弱,另外,看看是不是近一段时间过度劳累的原因,比如有的人经常熬夜加班,就很容易导致出现这种症状,除此之外,导致这种症状的原因还有什么呢?

身体发虚感觉浑身没劲是什么原因呢?

 

第一、有时候会感觉身体发虚全身无力是怎么回事?

首先考虑是一过性脑供血不足。建议平时避免疲劳,不要熬夜。可以口服改善脑循环,调节神经的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去医院进行检查。

身体发虚感觉浑身没劲是什么原因呢?

 

第二、全身无力发慌作呕头晕这种情况多考虑是神经性的原因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诊断后再对症治疗,可以吃点中药调理,多吃蔬菜水果,多休息

身体发虚感觉浑身没劲是什么原因呢?

 

第三、可能是气血亏虚的表现。

指导意见:

建议您对症服用补气补血,理气通络类中药调服,并注意保证充足睡眠。

第四、主要是体质较差的缘故了,要多注意加强

指导意见:

这样建议平时应该注意加强营养,多运动锻炼,这些对于自己身体是有好处的,可以增强体质

首先考虑是由于亚健康导致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要过于担心,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可以去当地中医院用中药来治疗的。

第五、身上发虚浑身没劲怎么回事

乏力等症状,可以见于多种情况,像过度劳累的问题,贫血的原因或其他的疾病,总之这个症状没有特异性,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建议化验血尿常规,做个肝肾功能检查看一下,到底是那种情况,如果检查正常,考虑可能与劳累有关,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慢慢就会改善

第六、身体乏力发虚是什么原因?

考虑是肾阴虚其症状为“热”,主要有腰酸,燥热,盗汗,虚汗,头晕,耳鸣等.肾阴虚可以吃哈士膜,黑木耳,黑芝麻,小核桃等进行食补,药物建议您口服六味地黄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