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骨怎么炸更脆更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28 13:17

很多人都喜欢吃排骨,排骨的肉质滑嫩,而且属于活肉又不肥腻,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在多年以前红烧排骨一定是逢年过节的必备菜肴,排骨的做法也有很多,无论是蒸、炸、烧或者炒,哪种做法都有其独特的味道。那么炸排骨怎么做能够更加脆香,下面就介绍两种炸排骨的做法。

排骨怎么炸更脆更香

 

一、炸排骨做法一

1、食材准备

猪排骨肉400克,鸡蛋1个,精盐2.5茶匙,蒜茸1茶匙,辣椒3个,干、湿淀粉各0.5汤匙,糖醋汁3汤匙,花生油1500克。

2、做法步骤

(1)将排骨洗净,先切成条,再斩成3cm的块,放入碗中,加入精盐,湿淀粉拌匀,再放鸡蛋液调匀,然后拍上干淀粉。

(2)大蒜去皮,剁成茸;辣椒洗净,切成末。

排骨怎么炸更脆更香

 

(3)炒锅置旺火上,烧热放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放入排骨炸至金黄色,捞出沥去油装盘。

(4)炒锅回炉上,放入蒜茸、辣椒末、糖醋,调入湿淀粉推匀,分装在两个小盘内,上桌蘸食。

二、炸排骨做法二

1、食材准备

主料:排骨。

配料:花椒、生姜、葱、面粉、生粉(面粉与淀粉的用量比例为4:1)、盐、油、啤酒、鸡蛋。

2、做法步骤

(1)、原料备用。

(2)、排骨洗净,加入花椒粉(花椒用小火炒香,然后用擀面棒压碎。)、生姜末、葱花、生抽、盐、啤酒。

(3)、搅拌均匀,腌入味。

(4)、腌好的排骨,加入面粉,生粉,鸡蛋。

排骨怎么炸更脆更香

 

(5)、搅拌均匀,使每一块排骨都均匀的挂上面糊。

(6)、用筷子挑起,可以缓慢流动。

(7)、油锅烧热到6-7分热,下入排骨块。

(8)、为了使不粘连,可以一块一块的放。

(9)、定型后,可以翻动一下,把粘连的拨开。

(10)、炸到金黄,用筷子可以轻松的戳透排骨,捞出沥干油。然后大火加热油锅,再复炸一遍。

(11)、炸好的排骨捞出放在厨房用纸上,吸去多余的油。

(12)、炸好的排骨趁热食用。(多余的下次吃的时候,可以入锅蒸。)

三、小贴士

炸排骨虽然美味,但毕竟采用的烹饪工艺是油炸,所以还是尽量少吃。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