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烫完之后该怎样护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4:34

文章导读

很多年轻人喜欢烫头发,烫头发可以有效改变头发的发质,快速改变头发的形状,通过改变头型,整个人的形象都能得到改变。烫头发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为了追求个性,或者想要改变一下心情等等。需要提醒所有年轻人,千万不能频繁的烫头发,因为每一次烫头发都会对头发发质有所影响,除此之外,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烫头发的,如果头发已经非常脆弱了,就千万不能去烫了,并且每一次烫完头发之后,都一定要细心护理,下列这些护理措施要牢记在心。

头发烫完之后该怎样护理呢?

 

1、洗头发使用卷发专用洗发露

在洗发露的类别中都是有卷发专用的类型的,所以你可以在洗头发的时候使用卷发专用的洗发露,这个超市的洗护专区都是有的哦,不必在理发店进行购买的哈。

头发烫完之后该怎样护理呢?

 

2、洗头之后用卷发专用护发素

洗头之后基本都是会使用护发素的,这个你在做卷发的过程中,理发店的亲们会极力向你推荐他们家的各种护发素,

头发烫完之后该怎样护理呢?

 

3、头发微干使用弹力素

洗发素用完之后要清洗干净头发,千万不要有残留,一定要清洗干净,干净之后头发微干就使用弹力素,使用的过程中头发要微卷哈,有卷的过程和拉的过程是最好的哦。

4、卷发不要重复多次做,定期剪分叉的发尾

卷发不要重复做哦,特别是如果发尾分叉比较多的话一定要及时修剪,不然头发的分叉会越来越多,而且容易断。所以减少做卷发的次数,分叉的发尾及时修剪哦。

5、正确的使用电吹风:

电吹风要顺着梳子方向而移动,头发才能产生光泽,显得亮丽,且不易走形。

6、发夹制卷发:

在头发六七成干时,将头发分成1至5厘米宽的发绺,将其均匀地卷成发卷,用发夹固定,然后喷上啫喱水或者护理精油,待到干时取下发夹

7、做营养:

定期去理发店给头发做一下营养,也可自己在家护理用啤酒洗头也可以,啤酒中有效的营养成分对防止头发干枯脱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还可以使头发光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