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是腹部燃脂运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3:25

文章导读

随着科技的进步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从而导致了人们越来越不愿意自己动手去做事情,由于人们的运动量减少脂肪会急剧增加,并且脂肪主要会堆积在腹部,使得人们产生小肚子,腰围越来越大不仅影响美观对生活过影响也很大,而有一种运动叫做腹部燃脂运动,是专门减少腹部脂肪的运动,下面是详细介绍。

什么是腹部燃脂运动

 

我们的腹部之所以会形成脂肪堆积的现象是因为我们平常摄入了过量的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再加上平时很少有将它们消耗掉的机会,于是就造成了各式各样的体态肥胖。其中为数最多的应当是腹型肥胖,也是危害我们人体健康的一种慢性疾病。

什么是腹部燃脂运动

 

那么现在的科学技术如此发达就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当然有,而且还有多种方法。现在有很多人选择用抽脂的方式让体内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内,这么做是能够快速的降低体脂率却不是长久之计。最有效也是最健康的方式就是通过运动将身体内多余的脂肪消耗掉,这样做既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也可以解决胖这个问题。

什么是腹部燃脂运动

 

我们腹部不仅包括我们的肌群,还包括身体内重要的脏器。长期缺乏运动的人不仅会带来腹型肥胖的问题,还会导致我们的脏器周围也分布着大量的脂肪。这才是真正影响到我们身体的罪魁祸首,腹肌其实每个人都是有的,只是被表面的脂肪遮挡住了。

腹部燃脂运动:

1、将军椅

在健身房里,将军椅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健身器材,也是练习腹肌最常见的一种器械。首先,想要减肥的朋友们需要先站在椅子上面,并且抓住把手来将自己的上半身固定住。之后再用背部用力的挤压垫子,将腹部收紧,并且将两腿提升起来,将两只腿的膝盖弯曲到胸前面。最好慢慢放下恢复到之前的姿势,再反复进行15次。在运动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呼吸均匀。

2、坐球屈体

其次,健身球也是一项能够增强腹肌的器械。减肥者需要先仰面躺在健身球上面,整个球必须要位于减肥者的中下后背部位。然后将两只手臂交叉放在自己的胸前,或者是将两只手交叉进行抱头。然后将腹部收紧,并将上半身推起来离开健身球,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球是不会滚动的。最后将上半身背部放下,令腹肌重新舒展开来,之后反复进行15次。

3、平板开合脚

这是一个在平板支撑动作上加上双脚交换开合的动作,之所以安排在第一个是因为我们的腹部也是要做热身运动的,这样才能让后面的训练更加有效并且不吃力。首先在垫子上做出平板支撑得的姿态,然后左脚往外侧平放,接着收回来再将右侧的脚外放,收回来再做左边,这样往复。

4、平板动态支撑

这个动作的基础练习也是平板撑,要求我们交换两只手臂轮流支撑,在一只手臂撑住整个身体的情况下,我们的腹部受到的刺激会更大,消耗的脂肪也更多。做法就是做出平板撑之后用一只手将上身撑起,另一只手保持支撑姿势,身体撑起后换成双手撑起,然后再做回去不断循环。

5、反向卷腹

首先平躺在瑜伽垫上,将双腿并拢后上抬,双手放在身体两侧维持平衡。这个动作主要依靠腹部的力量来完成的,尽量不要用手抓住其他东西借力。

6、爬山动作

先摆出俯卧撑的姿态,然后双脚在空中交换,就像在爬山一样。

针对想要对腹部减脂的朋友,建议一周做两到三次的腹部练习,并且其他时间多做一些有氧运动,这样才能早日让腹肌展露出来!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