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子怎样才能变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7:56

文章导读

大家都说高鼻梁好看,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并不代表鼻子大也好看,不少大鼻子的朋友开始纠结怎样才能让鼻子变小。事实证明,生活中让鼻子变小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化妆、按摩、使用矫正器、手术缩小等效果都很不错,大鼻子的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之后就可以付出行动了。从临床可以看出手术缩小鼻子的方法最持久,但是所要承受的风险也大,如果没有特别要求,最好选择上述三种物理疗法就可以了。

鼻子怎样才能变小?

 

一、化妆

化妆应注意色调柔和。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鹰鼻抹鼻影则不宜太浓,要整体晕染。化妆后鼻形过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使用较接近白色的粉膏,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然后在鼻翼使用颜色较浓的粉膏涂敷均匀即可,注意画的不要过重或者过浓,要适度否则影响整体效果。

鼻子怎样才能变小?

 

二、按摩

我们可以先将拇指和中指放在鼻翼的两侧,然后向中间部位挤压,这样能让鼻子的皮肤和肌肤能放松,同时它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促进鼻子部位的血液循环,对改善鼻子形状。注意不要太用力,也不要用手捏鼻子,否则会越捏越大,而且还会增加白头。

鼻子怎样才能变小?

 

三、使用矫正器

我们可以将鼻子矫正器直接夹在鼻子的两端,这样可以固定鼻子的形状,让鼻梁变得高、尖、挺。同时它还有能让鼻子变小的功能,这是个非常棒的方法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