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水果汤的做法大全,收藏起来慢慢学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3:03

文章导读

水果中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现在很多人都倡导要多吃水果,水果的吃法有很多,可以做水果汤,水果沙拉,这几种做法较为常见,营养价值也很高,入口也是其香醇的,水果汤适合饭后饮用,不光可以减肥瘦身,还能帮助我们清理掉积攒的食物,缓解油腻,扫除脂肪。

水果汤的做法大全,收藏起来慢慢学习

 

水果牛奶汤头

材料

苹果2颗,柳橙3颗,柳橙皮150公克,洋葱200公克,鲜虾150公克,蛤蜊150公克,鲜奶1000㏄,太白粉水少许

做法

1.苹果去皮切丁;柳橙去皮切丁;柳橙皮去除内部白色部分,切成细丝;洋葱去皮切丝;鲜虾洗净;蛤蜊放入吐砂,备用。

2.将所有材料(除太白粉水外)放入锅中煮至沸腾。

3.以太白粉水勾芡即可。

水果汤的做法大全,收藏起来慢慢学习

 

 

润肺润燥清心美肤的水果甜汤

材料

1.苹果200克 (大概2个中等大小的苹果)

2.雪梨200克(大概1个雪梨)

3.香梨200克(不知道香梨到底是哪种,就用两个美国梨代替了)

4.桃子200克 (忘了买桃子了,就用了一罐装桃子)

5.冰糖100克 (怕吃太甜的,可以把冰糖减到80克)

6.清水6杯

做法

1.分别把桃子、苹果、雪梨、香梨去核切块,放入汤锅中。

2.在锅中加足清水煮到沸腾。

3.加入冰糖转文火,煲30分钟。

4.直接饮用或放凉进冰箱冷藏后再食用都可以。

水果汤的做法大全,收藏起来慢慢学习

 

 

山楂苹果糖水

材料

山楂五到十颗,苹果两个,冰糖适量

做法

1.将山楂挖去头尾,然后用筷子穿过中间将山楂籽捅出来;

2.锅中放适量水,放入山楂和冰糖,大火烧开,转微沸状态煮约20分钟,至山楂软烂;

3.将苹果去皮去核切小块(苹果在煮之前去皮切块最好,否则容易氧化),放入,烧开后转微沸状态继续煮10分钟左右,撇去浮沫,关火即可。

 

水果排

材料

材料面粉125克,玉米50克,什锦水果,牛奶各400克,洋粉糖汁,鸡蛋各150克调味料黄油75克,砂糖225克,香菜粉,芝士各少许

做法

1、黄油熔化后和鸡蛋50克(约1个)、砂糖50克、芝士,香草粉搅拌均匀,加入面粉和适量水,和成面团,用擀面棒擀成圆片放入圆盘里,入烤箱烤熟。作为排底。

2、鸡蛋100克去壳搅打成的蛋液、砂糖175克、玉米粉、香草粉入锅中,加入牛奶用小火熬开,倒在排底上摊平,凉后再把什锦水果均匀摆放在上面。

3、将洋粉糖汁化开,用刷子刷在水果上,食用时切块即可(面上可撒些罗勒作为装饰)。Tips排底不宜烤制时间过长,烤至手感较软即可,洋粉糖汁在此菜品中起装饰和增甜作用,家庭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