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能让眉毛变浓密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7:53

文章导读

形象问题是当代人们最重视的问题之一,因为形象能够给自我的对外交流带来极大的影响,良好健康的形象能够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反之,形象差的人会被周围所排挤。而形象是一个综合体,又各个部分组成,例如,眉毛也是人们形象的基础,修补眉毛是当下最流行的一种美容方法,因为现代人喜欢又大又粗的眉毛,这种眉毛看起来非常有精神,能够给人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下面就来看看如何能让眉毛变浓密呢?

如何能让眉毛变浓密呢?

 

1、利用生姜让眉毛变浓密

生姜汁具有刺激性,可刺激毛囊快速分裂,达到毛发浓密

可选择较细的生姜,修出尖端,画眉一般慢慢画,姜汁干了可以再切去一点,按眉型画可画出较自然的眉型。坚持3到4个月就很浓密了。

2、利用橄榄油让眉毛变浓密

橄榄油可以补充毛发生长的要素,能促进毛发生长。可效果不是特别大。有点油乎乎的,建议晚上睡觉的时候用

如何能让眉毛变浓密呢?

 

3、利用维生素E让眉毛变浓密

维E油擦好后不要洗掉,让它自然的吸收就好了。效果不错,而且适合长时间使用。还可以用于睫毛增长。最好用一个睫毛增长液的瓶子装VE油,随时都可以用。

4、利用凉茶让眉毛变浓密

用隔夜的凉茶涂抹眉毛,可使眉毛浓密

这个方法没怎么用,毕竟每天都要留茶水,没那个耐心。

如何能让眉毛变浓密呢?

 

5、利用修剪眉毛让眉毛变浓密

是可以将眉毛剃掉,到时再长过想它一定会变浓,变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