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肾病如何加快水肿消退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7:53

文章导读

身体大部分都是由水分构成的,因此,人们非常在意补水的问题。而一些疾病问题会导致人们出现缺水的症状。例如肾病就是一种危害极大的病症,患上肾病之后人们的泌尿系统受到极大的破坏,此时体内过多的水分不能够及时排出,造成了许多人的身体出现了水肿的问题。如不及时处理解决的话会给本来就出现问题的肾脏等其他器官带来严重的负担,下面就来看看肾病下如何加快水肿消退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肾病如何加快水肿消退呢?

 

1、身体如果出现水肿的话,首先要考虑肾的问题,肾炎很容易导致身体各个部位出现水肿的。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尿蛋白的检查,和肾功能的检查看看,确诊后可以选择中药进行对症的调理及治疗为好,平时少吃高蛋白的食物。

肾病如何加快水肿消退呢?

 

2、肾脏的疾病或者肾虚和血管的循环出现障碍引起的组织液的淤积导致的水肿的症状。所以建议还是及时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肾脏功能的障碍引起的利水功能减退引起的身体浮肿的症状,平时可以适当的活动一下这样可以加快体内血液循环有助于水肿的消退.晚上睡觉前最好是不要和过多的水。白天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水不过一定要适量,不然吸收不了的话那就会引起水肿的.睡觉时可以把四肢抬高一下,这样可以加快四肢的血液循环减轻你现在水肿的症状。

3、另外肾阳虚引起水肿那按下去会有一个凹陷而且恢复的比较慢,如果是肾阳虚引起的水肿的话,在选择补肾食品时可以考虑海产品以及韭菜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