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淡红色丘疹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7:50

文章导读

通常在换季的时候人们的皮肤就会变得特别的敏感,这个时候就是很容易出现一些皮肤疾病的,就比如说淡红色丘疹,这是皮肤上面经常会出现的一种症状,大部分的患者在出现过后都是不会感觉到任何疼痛,或者是瘙痒,只是会觉得自己皮肤发红,但随着病情的加重会逐渐感觉到瘙痒的出现,这个时候就很容易影响到患者的睡眠质量,而且也会对皮肤造成非常大的伤害,所以说要在淡红色丘疹出现过后就及时地找到病情原因,这样的话才可以尽快的采取对症下药的措施治疗。

可能是毛囊炎

发生于身体任何部位的多形性皮疹,表现为小丘疹、丘疱疹,对称性分布,皮疹边缘不清,具有明显的渗出倾向、糜烂、结痂及鳞屑,有时可伴有浸润肥厚,有剧烈瘙痒,常反复发作,呈慢性经过等特点。

可能是湿疹

好发于皮脂腺分布较多的部位如头皮、面部、上胸、上背、腋窝、阴部等处,基本损害为红斑、丘疹、表面有黄色油腻性鳞屑或痂,有不同程度的瘙痒;分布对称,可造成头发稀疏、脱落。

可能是脂溢性皮炎

好发于易受摩擦部位(多见于青年或中年人)如项颈部,肘关节伸侧、骶部、眼周(尤以上眼睑),局部皮肤先有剧烈瘙痒、由于反复搔抓可出现与皮纹一致的三角形或多角形、皮色或淡褐色扁平丘疹,皮疹干燥无渗出、表面干燥,触之坚实,可密集成片,形成苔藓样斑块,表面可有抓痕、血痂及色素沉着。

可能是神经性皮炎

多见于青年男女(女性比男性发病早,而男性比女性病情重),好发于颜面、胸背部皮脂腺较丰富的部位;有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两种;用手挤压可见乳白色脂栓被挤出。常由于细菌感染而发生毛囊性炎症性小丘疹,丘疹顶端有脓疱,愈后遗留点状萎缩性瘢痕。若炎症剧烈,可见深在性豌豆大暗红色坚硬结节以多孔性黑头粉刺、多个穿通性脓肿及窦道、结节、囊肿、增生性瘢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