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发烫伤应该怎么修复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7 17:50

文章导读

头发是一种没有神经系统的组织,头发的主要作用是为头部保暖,同时为人们的形象塑造提供基础。头发虽然没有神经系统,但是这并不代表头发就不会受到一些伤害。头发分叉、头发烫伤等等都是比较常见的症状,这些症状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尤其是头发烫伤使得其完整性受到破坏,几乎无法用一般的方法来进行处理。下面就来看看头发烫伤修复怎么做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头发烫伤应该怎么修复呢?

 

1、要把发梢分叉的头发剪掉,如果不是很严重就挑出分叉的头发剪掉就行,如果很多就直接剪的短一点。要保持发型。头发上端不能剪掉的就要靠我们细心的保养了。

2、要注意,清洗完第一遍以后,冲干净要给头发上护发素,能加热的最好要加热,效果更好。尤其是被烫焦的部分更要仔细的做好护理。

头发烫伤应该怎么修复呢?

 

3、大约10分钟左右,就可以冲洗头发了。

4、一定要把头发冲洗干净,擦干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用毛巾使劲的擦,要用松软的干毛巾慢慢的包住头发,轻轻的顺着头发长势往下挤,要让毛巾把水分吸走,也可以用干发帽。

5、要远离吹风机,让头发自然风干。

头发烫伤应该怎么修复呢?

 

6、更不能用卷发棒或者夹板让头发受到二次受损。

可以买一瓶橄榄油,在头发半干的时候往受损的部位抹点橄榄油护发,效果很不错的。

睡觉的时候不要用棉质等摩擦力大的枕巾,可以用丝绸枕头或者在枕头上铺一块丝巾,这样也可以保护头发,避免受到大的摩擦而再次受损。

这样护理一段时间以后,头发大部分可以恢复80%左右,等再次修剪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