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烫头发后要如何护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6:42

文章导读

许多人为了头发的美观,会去烫头发,但是烫头发的过程中,不管用再好的仪器还是材质,都会导致头发的表面造成损伤,时间长了以后会导致头发变得干枯,失去光泽,为了防止这一现象,在烫完头发后要注意做好护理,定期的清洁护理头发,不光可以让干枯的头发恢复,还能给头发供应营养。

烫头发后要如何护理?

 

良好的饮食及睡眠习惯:

良好的饮食、水分的补充和充足的睡眠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如果代谢正常,头发自然健康美丽啰!

完整的清洁:

好的洗发习惯,会让你有一头健康的秀发。记得先将洗发精倒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再以指腹将泡泡推入发丝间,以避免洗发精伤害头皮;要用指腹轻轻按摩头发,就连冲水的时候也不要用力搓揉;水温不要太热,以免头发和头皮过于干燥。

烫头发后要如何护理?

 

很多干枯的头发都会看起来毫无光泽,这不仅仅是头发缺少水分哦,干枯的头发同样缺少营养。除了每次洗头都要坚持使用护发素外,每周最好还要给头发做一次深层滋养,这可是让你的头发恢复光泽的好方法。洗发后用精华素把头发从发根一直均匀的涂抹到发尾位置,反复3次一直到精华素完全的被头发吸收掉。这样坚持差不多一个月时间,头发的干枯状态就会得到缓解,光泽度也会随之提升哦。

烫发后挑选一款适合自己发质的洗发水和护发素很重要,同时洗头时的水温也很黄宗英,洗头不是水的温度越高越好。低温洗发对头发毛鳞片的闭合效果更好。因此,如果你想让烫染后的头发恢复健康就要好好控制一下水温了,开始洗发时水的温度最好控制在略高于体温,最后一遍水温略低于体温要更好一些。

烫头发后要如何护理?

 

在很大程度上头发的光泽度取决于身体内部的甲状腺素的作用。当女人过了三十岁的时候,身体内部分泌甲状腺素的能力就会下降。碘元素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而海藻类的食物富含这种元素。所以经常吃海藻类的食物,在帮助头发的生长、乌亮和滋润等方面都具有特殊的功效的。

如果缺乏了维生素也容易导致头发没有光泽。例如:维生素B可以促进头发的生长,能够让头发呈现自然光泽。而维生素C则具有活化微血管壁,使头发顺利吸收血液中的营养的功效。所以建议经常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比如香蕉、芒果、芹菜、韭菜、菠菜等,不仅可以让皮肤变得更美,还可以恢复头发健康亮泽。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