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生素e涂在脸上有什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6 16:40

文章导读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悄悄地爬上了脸庞,这让爱美的女性十分苦恼。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可以防止心血管疾病、增强生育能力,并且它还有美容、抗衰老的作用,很多人都称他为“不老丹”。所以有的人就用维生素e涂脸,但用维生素e涂脸真的会有作用嘛?

维生素e涂在脸上有什么作用?

 

一.使用维生素e方法

1.首先洁面,先对脸部进行清洁,确保脸部干净干爽,用清水洗去脸上的灰尘和油污,这一步是基础工作,直接决定了后面几步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生素,比较油,用它来涂脸最好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2.然后将维生素e软胶囊刺破,挤出其中的液体,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点水,可加可不加。

3.将挤出的液体均匀涂抹在脸上,按摩10-15分钟。每天两次,持之以恒会有比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把维生素e涂在脸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最后洗净面部,做好护肤工作。但是油性皮肤的人不要每天用,会影响皮肤新陈代谢,最好2-3天用一次。

二.维生素e涂在脸上的作用

1、除皱:直接用它搽在眼角有细纹处(建议最好是晚上搽,一天一次)

2、保湿:天然维生素E + 乳液或面霜,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针刺破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外衣,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3、滋润、祛斑并去除痘印:天然维生素E能够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水分,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改造粗质肌肤,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润泽、光亮、水嫩柔滑。

三.缺乏维生素e的危害

缺乏维生素E,会产生皮肤发干、粗糙、过度老化等不良后果。更严重的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血浓性贫血,癌症,白内障等其他老年腿行性病变疾病,形成疤痕,会使牙齿发黄,引发近视;引起残障、弱智儿,引起男性性功能低下,前列腺肥大等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