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备孕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8 15:28

很多男人对怀宝宝这件事是有误解的,他们会认为怀孕是女性的事情,所以备孕也是女性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女性在怀孕之前需要在身体上做好准备,实际上,男性在怀孕之前也要做很多准备,比如最好去医院体检,确保身体健康之后才能怀孕,尤其在备孕阶段男人必须要戒烟戒酒,也不能吃药,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精力充足,这样怀孕的成功率更高,精子的质量更高,这样有助于生下健康的宝宝,总之,男人在备孕的时候一定要牢记下列事项。

男性备孕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第一、戒烟酒

根据调查,吸烟者所排出来的精子要比正常人所排出来的精子少百分之10,而且精子的畸变率也会增加。随着男性朋友吸烟的时间越长,所畸形的精子就会越来越多,精子的活力也会降低。同时吸烟还有可能会引起动脉硬化,基本上百分之九十的吸烟者阴茎血液循环不良,勃起的速度也会减慢。而长期饮酒,会引起性欲减退和精子畸形等情况。

男性备孕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第二、多补锌

专家们说,锌跟精液的密度和质量是正比关系。若是男性朋友缺锌,就会影响到精子的活力和代谢,并且耽误到睾丸的发育。一到锌不足的话,就会对前列腺组织造成伤害,并且引起精液液化不良,影响受精。所以,男性朋友要想提高自己的生育能力,必须要多补充一些锌,除了口服锌制剂以外,男性还可以多吃一些含锌的食物,比如海产品和苹果

男性备孕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第三、生活习惯

穿着轻松:不穿太过紧身的衣裤,过紧的衣裤会压迫男性生殖器,而且还会使私处部位血液循环不畅,影响精子发育。

保持私处适宜的温度:精子的存活温度接近体温,如果经常泡热水澡、泡温泉就会让精子长时间处于高温环境,不利于精子生成,精子数量变少。

多运动:运动是强身健体最佳的方法。无论准爸爸还是准妈妈,备孕期间都要加强锻炼,增加免疫力

戒烟:专家建议,孕前3~6月要戒烟。这是因为香烟中的有害物质会损伤睾丸中的生精细胞,造成精子活力下降。研究发现,男性若是每天吸烟高于20支,那么其精子成活率均低于50%。

第四、饮食禁忌

备孕期间的饮食是最重要的,绝对不可以忽视饮食对宝宝的影响,除了要吃得健康以外,以下这些食物是要绝对禁止的。

烧烤:烧烤食物含有丰富的油脂,可能造成肥胖,而且其中还有一些致癌毒物丙烯酰胺,可导致男性少、弱精。

酒精:无酒不成席,但是在备孕期间,这个酒还是不喝为好。因为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可使生殖细胞受到伤害,使受精卵不健全。而且酒后受孕还会造成宝宝宫内发育迟缓,出生以后有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障碍。

咖啡:上班族下午总有喝杯咖啡来达到提神的效果。而咖啡具有提神效果的成分就是咖啡因,它在刺激人体的交感神经的同时还抑制了副交感神经,会使男性的性欲减退。

豆腐:豆腐是餐桌上最常见的素食,由于它味道鲜美,而且还能补充大豆异黄酮,受到广大男性朋友的喜爱。但是,可知道大豆制品具有杀精的功效。其原因就是因为大豆中的异黄酮是一种雌激素,男性摄入过多,会对雄性激素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