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指尖发痒脱屑怎么护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7 13:40

文章导读

手指尖发痒,很可能是因为手足癣的原因而导致的,这是因为真菌感染而引起的一种皮肤疾病,常会导致皮肤患病部位起水泡,引起搔痒疼痛,严重的还会引起皮肤糜烂,所以患者来说,要及时进行抗真菌药物的治疗,要加强饮食调养,避免皮肤干燥。

手指尖发痒脱屑怎么护理?

 

手足癣的护理一:

讲究自身的清洁卫生不要使用公用的拖鞋、脚盆、毛巾、浴巾等,手足部要保持干燥清洁。

手足癣的护理二:

干型的脚部可以使用脚气药水,湿型的可以使用药膏,坚持用药,每天勤换袜子。

手指尖发痒脱屑怎么护理?

 

手足癣的护理三:

不能用公共的脸盆、拖鞋,都是预防手足癣的措施。

手足癣的护理四:

手脚容易出汗和损伤都是诱发手足癣的原因之一,平时要减少对足部的刺激如避免使用化学物质和被物理性生物性质的刺激。手足癣患者要少食浓茶、咖啡、酒类等。这些饮料等回刺激汗腺的分泌,给真菌侵入皮肤创造了有利的环境。

手指尖发痒脱屑怎么护理?

 

手足癣护理四:

如果发现手足癣患者有糜烂或者感染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平时保持皮肤的干燥和卫生,每天睡前洗脚袜子每天更换,更不要用手去抓脚部,鞋子要放到阳光下晒,最好不要穿胶鞋。

手足癣的护理六:

当手足癣瘙痒严重时不要用手乱抓,可以用按揉来止痒,坚持上药直到皮肤不再脱皮为止。如果天气回暖时,发现患处有水疱和脱皮的现象时要再涂上药物2—4周,可以用消毒的针把小水疱刺破,这样对于手足癣的恢复会更好。

当我们出现手足癣的时候千万不要抓挠,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患处破烂感染,希望这些能够给您带来了一定的帮助,平时的日常生活当中对于手足癣疾病的发生我们是一定要高度重视起来,积极的去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