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豆浆时间在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7 13:48

文章导读

豆浆是一种营养价值较高的饮品,其蛋白质含量和维生素含量特别高,时候早晨食用,因此,豆浆也是人们最常食用的早餐。而豆浆虽然营养价值较高,但是由于豆浆是豆制品,在食用时间上面有一些注意事项,下面就来看看喝豆浆时间在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喝豆浆时间在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1、早上

早上6点到7点的时间段,是喝豆浆的最佳时间。人体在经过一夜的生物钟循环之后,身体非常缺乏水分和营养,喝豆浆可以起到补充水分、提供营养的作用,而且喝豆浆还有利于人体对营养的消化和吸收。

早上6点到7点的时间段,是喝豆浆的最佳时间

2、中午

中午也是喝豆浆的不错时间,最好是在中午11点至12点在之间喝。此时间段一般是午饭前的时间,在饭前喝豆浆,不仅可以让豆浆中的营养被人体充分吸收,还有可以有效降低食欲,有助于对减肥,也能起到间接节食的作用。

喝豆浆时间在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3、晚上

晚上最好不要再喝豆浆,晚上喝豆浆会导致营养过剩,无法被人体完全吸收,使营养在体内堆积,从而造成身体的负担。

喝豆浆的最佳时间为早上,中午也可以喝豆浆,不过在晚上的时候最好是不要喝豆浆。

喝豆浆的好处

1、强身健体

每百克豆浆含蛋白质4.5克、脂肪1.8克、碳水化合物1.5克、磷4.5克、铁2.5克、钙2.5克以及维生素、核黄素等,对增强体质大有好处。

喝豆浆时间在什么时候最合适呢?

 

2、防止糖尿病

大豆当中含有大量纤维素,能有效的阻止糖的过量吸收,减少糖分,因而能防止糖尿病,是糖尿病患者日常必不可少的好食品。

3、防治高血压

豆浆中所含的豆固醇和钾、镁,是有力的抗盐钠物质。钠是高血压发生和复发的主要根源之一,如果体内能适当控制钠的数量,既能防治高血压,又能治疗高血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