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芷面膜效果怎么样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7 16:53

文章导读

白芷是一种常见的中药,除了具有治疗疾病的作用以外,还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平时可以做成白芷面膜,能够达到去除色斑,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的效果,另外还有助于预防面部水肿,能够帮助皮肤呼吸,帮助皮肤代谢,在祛除死皮方面的效果也不错。

白芷面膜效果怎么样

 

1、白芷绿豆面膜

原料:白芷、绿豆等。

做法:将绿豆粉与白芷粉混合后,再混入乳酪拌匀或蜂蜜适量,敷于面上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便可,每周可做2~3次;

美丽秘诀:

这种面膜最适合油脂分泌过多或暗疮肌肤使用,因为面膜具有消炎抗菌及清洁的功能,干性肌肤不宜经常使用。每周可做2~3次; 白芷绿豆面膜--由名字可以得出2种组成成份,白芷,绿豆.

绿豆,有清热解毒、消暑生津、利水消肿的功效。据《本草纲目》记载:“绿豆气味甘寒,无毒……解一切药草、牛马、金石诸毒。”意思是说,绿豆能解药中金、石、砒霜、草木诸毒.因此,可以帮助排出面部受到的工业污染.

白芷绿豆面膜,综2种药物所长,将利水消肿,帮助排出面部受到的工业污染(绿豆)与除湿通窍、消肿排脓,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等功效综合,发挥其理论药理.

白芷面膜效果怎么样

 

2、当归白芷面膜

材料:当归,白芷,甘草,姜黄,鸡蛋

功效:补血,活肤,润肤保湿

制作方法:

1,当归,白芷,甘草,姜黄磨成粉。

2,取蛋黄,记得是蛋黄哦,加水和药粉混和调成泥状 。

用法:将脸,颈部洗净,敷上面膜,敷20——30分钟后,面膜八后干时,清水洗净。

每周二次。

保存方法:冷藏14天用完。

说明:当归含有挥发油,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活血补血,改善肤色,消除色斑,使脸色红润光洁,白芷可以补充肌肤水份,治疗面部疾病,能够利用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清除死亡的表皮细胞,改善面部血液循环,增强肌肤弹性,防止肌肤松弛和产生皱纹,甘草中的甘草黄酮具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够抑制色素的产生,具有温和的消炎作用,有效淡化雀斑。交这些中药配合使用,不仅能滋润脸部肌肤,还能红润肤色,使肌肤更水嫩。

白芷面膜效果怎么样

 

3、盐醋面膜

材料:食盐2克 白芷 12克 菊花粉 6克 白醋 6毫克;

1 白芷 ;菊花 研成细粉末。

2 在食盐 白芷和菊花粉中家白醋(食用醋)和清水,调成糊状即成。

3 晚上敷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本配方有祛面部各种色素的功效。配方中食盐解毒清洁皮肤,白芷活血化斑,菊花抗菌美容,白醋化斑白肤。药食相配,可以起祛面部色素斑的作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