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矫正牙齿会疼吗,你了解多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07 16:49

文章导读

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总有各种毛病困扰着我们的牙齿,所以许多人会选择矫正的方法来让我们的牙齿变得完美,但是矫正牙齿其实也是一个痛苦的过程,特别是矫正前拔牙以及矫正后,所以我们需要特别注意饮食等习惯。

矫正牙齿会疼吗,你了解多少

 

 

一、牙齿疼痛通常表现为以下方面

1、如果矫牙前需要拔牙

疼痛程度:会有一点痛哦

有些情况下,医生会建议矫治者先拔牙再做矫正,拔牙过程中会有打麻醉针,过后尽管会有一定程度的疼痛,但是如果配合医生的安排,适当地做处理,一般最长一周左右疼痛就会消失。

 

2、戴牙套几小时后

疼痛程度:有点钝痛而已

初次戴矫治器时牙齿会有轻度酸胀等不舒服的感觉,不敢咬硬物,这是正常现象,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要注意的是,这种痛并不是非常的痛,不会让你痛到捂住腮帮子。这个时候就要看个人对于疼痛的承受能力了。建议朋友们摆正心态,如果老想着它,可能就会放大疼痛的感觉。

矫正牙齿会疼吗,你了解多少

 

 

3、戴牙套吃东西时

疼痛程度:有点胀痛罢了

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戴着牙套吃东西会有些酸胀感。因为牙齿处于调整当中,会有一些脆弱。痛的时候你也可以这么想:就当做是减肥了,或者等脱下牙套后再放肆吃吃吃。

 

4、拆牙套时

疼痛程度:会有点扭动痛感

在开始带上隐形牙套时,刷牙、吃东西要脱下牙套,力量控制不合适时,牙齿会有点扭动痛感。

矫正牙齿会疼吗,你了解多少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