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消除水肿体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0 15:16

文章导读

水肿体质对于爱美的女性会是一种烦恼,人人都希望自己平时是美美的吧。很多人经常抱怨喝水都会发胖。水肿体质的形成主要是因为平时摄入的水没有很好的排除,平时我们无论是喝水还是吃饭都要有排泄,水肿就是因为小便次数太少了,建议从饮食方面进行调理。

如何消除水肿体质

 

水肿主要是因为过多的摄入水分或者是上厕所的频率太小所导致的。如果想减肥或者保持身材的女性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第一,一定要少吃肉,尤其是猪肉,少吃或不吃为妙,这是我的亲身体会。猪肉很容易产痰湿,使脾胃难以运转。若要补充蛋白质,可适当吃些鸡肉鱼肉等。总之记住,对于您这样的体质,萝卜青菜保平安,是最适宜脾胃消化的。多吃蔬菜,冬季吃水果最好切成小块用热水烫一下再吃,不会使胃部受凉。

如何消除水肿体质

 

第二,不要吃寒凉之物,不要喝咖啡绿茶。不要吃苦的,过咸的,辛辣的。饭菜要口味淡些。

如何消除水肿体质

 

第三,不要吃甜食,甜食也会使脾胃消化很不好。

第四,多吃山药,做粥,蒸食或炒菜均可。如果您有大便稀薄的问题,可以多食芡实,收敛作用很好,不要喝蜂蜜,即使是暖性花的蜂蜜,会滑肠,牛奶最好少喝,难消化。其他的食物,都可以适当吃,比如蘑菇对胃比较好,可以常使用,薏米煮粥利水去湿,若能把山药薏米一起煮粥效果更好。

当您觉得肠胃功能好转以后,继续戒凉寒之物,可以适当进补。但是水肿严重的时候最好素食。以便排除水湿。

体质调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有耐心。推拿可以帮助排除水肿,但是只是辅助作用。您可以根据情况适当进行综合调理。祝您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