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期按摩减肥靠谱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0 15:29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经期是一个特殊时期,需要格外注意,殊不知这种情况下一样可以进行按摩减肥,还可以更好的促进经血的排出,缓解痛经等。除此之外,经期里还可以采用做足部SPA、适当运动、补充足水分、饮食得当等方法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让自己拥有更醉人的身材。

经期按摩减肥靠谱吗?

 

一、按摩减肥法在月经期间可以照常使用

女性月经期是女性特有的一个非常特殊的时期,这个时期女性的身体各方面的素质都出于一个低谷状态,但是这种低谷状态对于采取按摩方式减肥来说是没有任何的影响的,而且按摩对月经期没有任何的影响,而且对腹部的按摩可以有效的促进子宫的血液循环,有利于经血的排出,这样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好的,对于经血的排出和女性痛经的缓解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而且还可以利于减肥,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经期按摩减肥靠谱吗?

 

二、经期减肥好方法

1、做足部SPA

经期时,人的体内细胞和组织会处于张开状态,这时做足部SPA,能更快地帮你排出体内毒素,更快瘦身。美国纽约大学的研究还发现,如果在在月经期间第一天做足部SPA,可使排毒速度增加9%~15%,并有效减少经痛!

2、适当运动

在经期减肥时可以选择有兴趣的运动,如蹓狗、骑单车、散步、逛街等。还可以选择全身性的有氧运动,比如游泳、快走和慢跑等都是不错的减肥方式。

3、补充足水分

月经期,女性的荷尔蒙水平会迅速上升,这时你的皮肤会变得细腻、光滑,毛孔也会缩小甚至消失。此时为皮肤补充足量的水分,水分子在真皮层的驻留时间会比平时大大增长。月经结束后,你看上去还是一样水灵动人!除了肌肤的补水外,喝充足的水分也是非常重要的,能够帮助身体达到排毒的效果呢!如果是月经期间不舒服,红糖水是非常有用的。

4、饮食得当

经期按摩减肥靠谱吗?

 

在月经期间的女性呈现非常脆弱的状态,但是还是不能吃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品,避免吃肥肉和油炸食品。经期可以多吃水果,常吃水果能帮你在一定程度上抑制食欲。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