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早餐减肥法有效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0 15:09

文章导读

肥胖人士相对于身材正常的人来说更容易受到病毒的入侵,减肥就成了肥胖人士的首要考虑问题,减肥的方法很多,抽脂手术减肥、喝减肥茶减肥、节食减肥、运动减肥等等,对肥胖患者来说饮食是很重要的一点,有些人会采用不吃饭的方法来减肥,这种方法并不是一种可取的方法,虽然会有效果,但是对身体损害很大。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对于减肥者来说,吃好早餐对减肥有显著的效果。 

1、苹果早餐减肥法

早餐吃一个苹果,喝两杯清水,不但可以饱腹,又能提供足够的体力,午餐、晚餐尽量清淡但不需要刻意节食,坚持一个月可减掉4~5磅多余的脂肪。

吃早餐减肥法有效吗

 

2、香蕉早餐减肥法

早餐只吃香蕉搭配常温白开水、三餐定时、晚上一定在零点前入睡,这就是“香蕉早餐减肥法”中助你“制胜”的核心三要素。香蕉早餐减肥法是日本最热门的减肥法之一。除了营养全面,香蕉便宜、甘甜、无需清洗等优点,都方便我们轻松坚持,所以是最优选择。如果感觉吃不饱,可以在香蕉后隔15~30分钟再吃其他东西。

吃早餐减肥法有效吗

 

3、奇异果早餐減肥法

日本继“香蕉早餐減肥法”后,又再流行“奇异果早餐減肥法”。奇异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消化酵素、植物营养素等,更加可以增强体内免疫力、降低胆固醇。奇异果中富含的膳食纤维还有主语改善便秘;消化酵素则可促进分解多余的体内脂肪;维生素具有养颜美容的效果……另外奇异果本身的热量就极低,可以是减肥使用的最佳水果热量≈20.8千卡/100克。小小的一颗奇异果看来还真是神奇。只要每天早晨吃一颗常温或冰过的奇异果,并搭配水分一起就OK了!

4、早餐喝柠檬水减肥法

早餐喝一杯柠檬水就能减肥?没错!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柠檬水能加快新陈代谢和有助排清体内的多余毒素,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体内堆积过多的毒素是造成肚子凸出的重要原因,而及时排毒是减少体内脂肪的关键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