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窝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9 14:54

人们可以吃到的水果有非常多的种类,但即便如此,还有很多水果是人们比较陌生的,比如很多人就不知道燕窝果,这是一种吃起来味道非常清甜的水果,又被人们称为麒麟果,这种水果和火龙果有些相似,外面的皮的颜色不同,燕窝果的外面的皮是黄色的,与火龙果相似的是,燕窝果的营养也非常丰富,比如富含水溶性的膳食纤维,含有维生素e以及花青素等等,对人体健康有独特的作用,所以有机会的人可以多吃燕窝果,主要有以下这些作用。

燕窝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第一、燕窝果的营养

哥伦比亚燕窝果又名哥伦比亚麒麟果。由于果实长得非常慢,从结果到成熟大概要7-8个月的时间,所以才得以拥有如燕窝一般的香甜口感,果肉呈透明,汁丰润喉,果肉结构呈细丝状,滑如燕窝,味清甜、甜度皆在18度以上,富含维C、花青素等有利于美容排毒的营养物质,被成为减龄圣品。而且产量极低,非常稀有珍贵,有水果中的劳斯莱斯之称。

美容养颜,更要以内养外哦!

燕窝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第二、燕窝果的功效作用

燕窝果也叫麒麟果、黄龙果、吉祥果。原产于巴西、墨西哥等中美洲热带沙漠地区,属典型的热带植物。

燕窝果的功效与作用有:

燕窝果的功效与作用1、营养丰富

燕窝果营养丰富、功能独特,燕窝果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

燕窝果的功效与作用2、美白

燕窝果富含维生素c,燕窝果可以消除氧自由基,因此燕窝果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燕窝果的功效与作用3、滋补

燕窝果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维生素B3、维生素C、铁、磷、镁、钾等。燕窝果是很好的滋补果品。

燕窝果的功效与作用4、解毒

燕窝果富含一般蔬果中较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这种有活性的白蛋白会自动与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合,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起解毒的作用。

燕窝果的功效与作用5、抗衰老

燕窝果具有抗衰老、预防脑细胞变性,抑制痴呆症发生的作用。

燕窝果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

 

第三、燕窝果好吃吗

麒麟果花期在每年6~10月,只在晚上开花,早上花就凋谢了,靠风和鸟儿播种,导致燕窝果很难栽培,产量不高,价格不菲。麒麟果黄色外表形似麒麟,富含膳食纤维、VC,可消除氧自由基,更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蛋白及花青素,含有的铁元素比一般水果高。

哥伦比亚燕窝果,肉感一丝一丝哒,香甜多汁就像燕窝滑滑嫩嫩的,吃在嘴里超甜哒,长相酷似“小黄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