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间久的红酒渍如何洗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31 17:13

文章导读

对于时间比较久的红酒渍清洗起来是非常困难的,就算是用洗衣液反复的清洗也没有办法的,只能是逐渐淡化痕迹的,可是如果仔细去看的话还是会有一定的污渍残留,有很多人会选择使用干洗的方法,实际上效果也不是那么明显的,尽可能的还是在刚刚滴上红酒渍的时候就用纸巾吸干的,要是时间久了的话就只能采用苏打水和食盐来进行清洗的。

时间久的红酒渍如何洗掉

 

一、衣服上若沾上进口红酒汁,当场处理的方法如下。

1、用纸巾吸干葡萄酒渍(如干洗就不用了),一勺洗衣液加一杯双氧水混合,用混合液把干净的海面浸湿,拧得半干,轻轻的在有葡萄酒的地方粘几下;

2:在衣服的里外都放一块毛巾,防止酒渍深入里面;

3、注意衣物和洗衣液的标签说明,看看有什么注意事项;

4、用冷水洗,如果衣物可以干洗也可干洗。

5、如果衣物只能用手洗,那要轻柔的搓洗,注意用柔和的洗衣液。

时间久的红酒渍如何洗掉

 

二、对于已有一段日子的红葡萄酒污渍,有几种清洗方法,可根据情况选用。

1、先尝试用乳汁浸泡,再用洗衣粉进行常规清洗。

2、可将衣服泡到牛奶里,然后用洗衣粉清洗。

3、用食盐撒在上面,然后用清水洗,再用洗衣粉或肥皂洗涤。

4、颜色鲜艳的红葡萄酒,可用蛋黄1只、甘油50克的混合物涂在斑痕上,过半天后,再用25-30摄氏度的温水洗净。

5、假如色素还不褪掉,必须要用醋酸水拭去,实在是太顽固的话就用漂白剂漂白。

时间久的红酒渍如何洗掉

 

还有一些小方法:

1、牙膏适合浅色的衣服:用牙膏的话,衣服最好是白色的,或者是浅色的,将牙膏涂到红酒污渍的地方,等待几分钟,用清水洗净。如果还是显酒精的污渍,就用温水清洗,加上一些洗洁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