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去除新衣服甲醛味道?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3-19 18:02

人们总是不太注意买的新衣服需要清洗这个问题,买到以后就会直接穿到自己的身上,尤其是对于一些贴身衣物来说影响是非常不好的,因为新衣服当中都是会有甲醛的,如果是穿到自己身上的话轻微的患者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反应的,如果是严重的话患者就可能会导致很多并发症的产生,这样的话就必须要去医院做相关检查的,那么最好是在买了衣服以后就用清水清洗一遍再穿的,这样就可以非常有效的去避免这种现象的发生,要是有条件的话还可以采用消毒水进行消毒后再穿的。

怎么去除新衣服甲醛味道?

 

去除甲醛的方法:

甲醛是一种化学制品,也是种极佳的溶剂,多用在面料的后整理方面,如加衬布保证衬衣领、袖口圆挺而不变形、使较难上色的涤纶面料更易染色等,若清洗不干净则有可能使附着在衣物上的甲醛超标。普通消费者在购买了衣物后,将新买来的衣物加洗涤剂下水浸泡洗涤后再穿着,以使残留的甲醛得以释放化解,或是多悬挂几天让甲醛充分挥发,以减少对身体危害。

怎么去除新衣服甲醛味道?

 

1、因为甲醛是一种挥发性物质,且有较好的水溶性,所以我们只要把衣服放在水里清洗几遍,然后再放在太阳底下晒,那么甲醛就没有了。

2、一般来说甲醛的衣物一般不容易去除,可以用醋来洗洗,泡15分钟就可以,如果醋味太浓,就用清水浸泡、多洗几次。

3、还有可以将新买的衣服多放在外链悬挂几天,这样就可以让甲醛充分发挥掉,从而以减轻对身体的危害。

怎么去除新衣服甲醛味道?

 

4、还有就是用专业去除甲醛的洗衣液清洗也有效果,其实这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选择用温水来浸泡宝宝衣服的话,那么水温最好不要太高,温度控制在30-60摄氏度为宜,并在温水中浸泡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后将水换掉再重复进行一次。如果在浸泡过程中发现水的颜色变黄了,那么还需要大家再多浸泡一次,水清为止。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